2021-03-03 23:27:18胡美銀美術學苑

學生作品-110.2.28元宵節

「北天燈、南蜂炮、西炸龍、東寒單」這些都是元宵節特有的節慶活動,您是否都曾體驗過?本次主題「元宵節」

 

藝術創作往往和豐富多元的生活體驗有密切的關係,美銀老師不喜歡在課堂中只示範畫出什麼給小朋友們照著畫,但會花許多時間自己備課來增加小朋友的生活體驗!拜網路便利所賜,這次美銀老師準備了「北天燈、南蜂炮、西炸龍、東寒單」的影片欣賞來引導小朋友們的創作題材,對於大部份小朋友來說,生活中的多元觀察與認知,才能增進不同的創作主題,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圖像刺激,才能提升平時的觀察能力,不管會不會畫,懂了才知道可以畫什麼,這才是課程中最重要的延伸學習!

 

第二週的教學重點「蠟筆與水彩的綜合運用」,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運用蠟筆來上色,雖然使用粉蠟筆手會弄得髒兮兮的,但下學期開始會以全水彩來上色,困難度會增加很多喔,小朋友們應該會開始想念蠟筆的優點了吧!嘿嘿!

 

作品分不同成長階段的小朋友而有不同的表現,每一件作品都有自己的風格與獨特性,美銀老師可以從人物的特色,輕易的分辨出不同的小小創作者喔,那你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精彩的元宵節作品吧!

 

沒有在時間內完成的作品,會另外po在當月的綜合作品內。在主題中找不到自己作品的小朋友,請在當月的綜合作品中找看看喔!

 

 

彰化-和美畫室 #胡美銀美術學苑」

#美術升學班、#兒童繪畫班、#成人美術班 招生。

#素描、#水彩、#粉彩、#兒童彩繪、#彩色原子筆、#油畫、#壓克力、#美陶、#色鉛筆、#漫畫、#麥克筆、#書法、#水墨、#英文花體字專業教學。

~全新課程熱烈招生中,歡迎參觀洽詢~

報名電話:0932-588794

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糖友三街39號(新庄國小、糖友社區)

上網請蒐尋「#胡美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