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19:16:04胡美銀美術學苑

學生美陶作品-109.10.31鬼滅之刃萬聖節

這幾個月星期六的學生放假太多,為了讓這些學生也能做美陶,延宕了許久的美陶課終於可以安排了,這次結合小朋友們喜歡的鬼滅之刃,本次美陶主題「鬼滅之刃萬聖節」

 

創作第一步驟是要有想法,第一週的教學重點在於「設計圖的繪製」「物品形體的製作」。設計圖的繪製就是要讓所有小朋友學習如何自己設計萬聖節的主題發想,每個學生會利用喜歡的角色去設計自己的萬聖節主題,新生則以萬聖節的圖像做設計就可以了,所以作品的呈現一定是獨一無二的喔!

 

第二週的教學重點在於「壓克力的上色」「立體作品的上色」。這一次是初階課程,讓小朋友們自己挑選顏色,並自己練習為木器上色!再來利用水彩練習彩繪立體作品,大部份的小朋友都有依照正確的上色步驟上色,所以這次的失敗率真的非常低,真的非常開心!這幾年美銀老師的美陶創作改用全部白色粘土、全部水彩上色教學,從一開始小朋友畫的嘴巴是歪的、眼睛是瞎的,到現在成功率真的愈來愈高,透過練習,小朋友們都是可以做到的,這讓美銀老師真的非常欣慰!

 

這次主題真的非常漂亮喔,不管是新生、舊生,每一件作品都非常完整好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每個小朋友精彩的立體美陶「鬼滅之刃萬聖節」作品吧!

 

 

沒有在時間內完成的作品,會另外po在當月的綜合作品內。在主題中找不到自己作品的小朋友,請在當月的綜合作品中找看看喔!

 

 

彰化-和美畫室  #胡美銀美術學苑」

#美術升學班、#兒童繪畫班、#成人美術班  招生。

#素描、#水彩、#粉彩、#兒童彩繪、#彩色原子筆、#油畫、#壓克力、#美陶、#色鉛筆、#漫畫、#麥克筆、#書法、#水墨、#英文花體字 專業教學。

~全新課程熱烈招生中,歡迎參觀洽詢~

報名電話:0932-588794

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糖友三街39號(新庄國小、糖友社區)

上網請蒐尋「#胡美銀」

美好生活 2021-01-22 14:32:05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