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6:52:06I ’ m Mei *

表面一切都很好 *

也許是我想的太多
也許是你們覺得
一切的一切...
不知該如何面對了 !!!




我的心;;;凉了 !!
也許你們都不知道
聽完了那些話
整個心;;;真的又凉了一半
難道.在你們的心裡...我就只是這樣子而已嘛 ?!
慢慢得覺得...人好難做...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如何去面對...



現在...我開始不敢去相信
誰是我可以信任的人呢 ?!
那個人在哪裡...是我的”專屬天使”嗎 ?!
也許這些話.我的天使他不會看到也不會注意到
但是...沒關西...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
我也不希望我的天使常常擔心我...
我也怕他覺得我是麻煩...
其實;;;我知道他累了 ~~
想好好的靜靜好好的休息..
雖然;;;伱每一次都說會隨時隨地的陪我或是給我我要的樂
但是...天使也是會累的..天使也需要休息”不是嗎?”
我的”大大大大大大好人天使”謝謝你...我真的很愛你..謝謝你






最近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忙得我都快不能喘氣
真的好累...我的天使也累了 !!!
我該怎磨辦 ?!



面對那些別人的批評辱罵或是不愉快 *
我只會默默的自己悶
或是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我不知道自己該面對
不能總是依賴他們
就像是我說的...
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都不在了
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了
那一天就快到了...時間一直的過...沒有慢
我要好好的珍惜把握...

慢慢的覺得害怕
不想一直想...
有的時候不敢讓我們的感情太好
就是怕等到那天到了...我就真的無法了 ~~~
可是...沒有你我就沒有別人了











到底..怎麼了
我呢 ?!
伱們呢 ?!
如何...... = [
天使 ?!
那個人 ?!

幼稚〞女~老大 2008-01-06 08:04:03

依靠~會讓人習慣

依靠~會讓人墮落~

學著靠自己的力量

走出那個不快樂的天第芭~~!!..

~↑路過的人↓~ 2007-12-21 11:46:07

人~本來就會累的~
找~一個很棒的天氣~出去走走~
找~幾個好朋友聚聚~
套一句某班級所說的話~
不要怕!
會怕就輸了!
人也不是鐵做的~
該落下眼淚就會落下~
只是不要默默的獨自承受~
相信你也有很多朋友~
去找找他們~
聚在一起~
不要說什麼~
只是聚在一起~
享受著跟大家在一起的溫暖就好~
當你開心~天使也會跟著你開心~
當你疲憊~天使當然也會覺得累~
是吧~
而當你開心時~你會記得你不開心的事嗎?
相對的~天使也是~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
你只要記得~~~ →做你自己就好←
^^
加油吧

Hey! 企鵝=) 2007-11-20 17:11:53

不要過的不快樂:)

我現在還覺得讀書比較好呢!!
工作真累!!
為了錢ˊˋ

版主回應
我也不響不開心壓 !!!
但是我無法


我知道
你很辛苦
好好得加油唷 !!!!
我等你回來

精神上支持你
2007-12-09 18: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