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33:17

能不能  不要空虛?

真是夠妙了
在生日前的五天
居然那麼的空虛!

當我吃飽閒著跑去JJ?
是為了找妳好嗎!
昨天晚上 就超想跑去找妳
但是我卻沒有那勇氣

想要妳陪我  妳明白嗎?

是我懦弱的吧!
我怕 妳不想見我
我怕 妳在忙
我怕 妳牽著別人的手

我害怕再次的失去
 更怕再次的受傷

曼說: 
   她感覺妳對我真的,
   
為何我都沒感覺到?
最近的若即若離,
又算什麼?


記得當初我說過
如果再在一起 
結果會是一樣的
請妳不要招惹我!
我寧願一個人難受
也不要被當作是消遣的玩具

我想騙自己說 妳是真的
可是連一點點我都沒感覺到
要我怎麼欺騙自己?


我  只是個  
廉價的 人形玩偶  ...
提供消遣用 !





(心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