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47:06梅子梅★

季妞生日好HIGH

p* 好多人好HIGH




哈哈XD
一早爬起來卻讓火車跑走
他還底勒XD

讓季妞們等我好久
我又是典型的路痴
在台北火車站走來走去的
之後搭捷運到西門町
才看到他們
好感動XD

剛開始其實很安靜欸XD
尷尬期嘛XDDD
我們就一行人
我、季妞、Bunny、小歪、小白、金貝貝
跑去便所吃大便XDDD

好好的人幹麻去吃大便呢
哈哈

去便所大家都好白痴XD
笑點都很低
我們還猛丟奇怪的東西到桌子裡
p* 季妞在丟發票


我記得有丟發票還有廣告單子那些的XD
我們還有寫卡在裡面唷XD
我寫
我要上廣設!!!!!!!!!!!!!!

哈哈
之後那個藍山起司豬排來也XD
大家好有默契的點一樣的欸
哈阿

之後我們跑去晃晃逛逛
決定去蓋酷XD
那裡兒
有歡唱包廂
一首20塊那種
結果季妞就獸性大發(?)
說要唱歌XD
他點江南阿
可是都沒出來
出來的都是金包銀那種local的
結果竟然花了40塊!!!!!!!!!

之後就很不爽的找店員
他幫我們調好了
可是卻不退我們錢!!
王八欸
害我們又投一次20快

等於60塊一首歌
就帶著哀怨的心情唱歌XD


p* 靠什麼鳥臉XD




p* 蒼蠅超人XDD


之後我們去玩很多油戲機
我去玩那個大力王那種的
我就跟季妞一人用一次
他先用
恩!

碰!!!!!!!!!!!!
XD 83 分

當時我心裡想說他83欸 哈哈我一定比他強
因為我之前有破過90的XD
很驕傲 哈哈

之後換我
很溫柔的拿起來
結果有個男店員在看我用
他應該是想這個女生會打出什麼分數阿
應該60也不到吧哈哈

結果我就給他大力敲下去!!!!!!!!!
































哈哈哈
結果分數才飆到82
好受傷:(
之後我們去拍貼貼
好多人XD
之後我們一行人去廁所
是男女共用洗手檯的那種
結果我們一行人擋在出口
有男生看到我們又往旁邊牆壁看
然後走掉
他以為是女廁XDDD
哈哈先生
這裡是男女廁所XD




p* 棉花糖 唱歌棒


我們又去閒逛
之後看到他們唱歌就站了半個小時多了XD
我們猛拍手阿
他對我們笑欸XDDDD
害我小鹿亂撞咧

結果站在我們前面的怪北北
他拿一百塊給他們 然後點歌
結果轉過來跟我們回眸一笑
又說她點什麼歌的
背叛、離人
自以為跟星光幫很熟喔
XD
還跟我們說是星光幫的
我是眼瞎還是耳脫
當我沒看過星光大道聽他們唱歌喔

之後我就受不暸
跑到別的地方避難
他的眼神還一直跟隨我們欸
好噁心
我可以告你喔
妨礙風化
禿頭那麼嚴重還敢出來見人XD

聽完後
我們就跑到魚窩
幹麻?
看魚嘛XDDD

那裡都是盪鞦韆的椅子
我們就六個人在玩XD
還互踢腳咧

p* Bunny的台啤 ? XD



我們坐的地方
下面有石頭
我們用腳把石頭踢來踢去的 哈哈

在那邊很High欸
季妞唱歌
大家負荷
然後別桌的都走掉了xD

可是之後來了一大票
來跟我們要簽名吧 哈哈
每次講的話都很白痴

我講話講到一半
突然打超大聲的嗝
(熟成這樣啦XD?)

真的很大聲 連我都嚇一跳
大家都笑成一片
叫我把面具撕下來XD

在魚窩都超high的
結果發現時候不早XD
趕緊搭火車公車回家



季妞
生日快樂!!!!!!!!!!!!!!!!!!!!!!!!!!!!!!!!!!!!!!!!!!!!!!!!!!!!!

不快樂的話曾得復改名叫曾得窮


XD

p* Bunny


p* 我和小歪 (我看起來好矮XD)

上一篇:好high

下一篇:104滅鼻慘案

皮肉痛可以找我 2007-09-10 17:36:59

哈哈
想用打個來裝熟嗎?XDDD

版主回應
酷阿
你行嗎你
2007-09-10 21:24:25
新一代白目高中生 2007-09-09 23:20:40

混的真熟 =))

版主回應
你也可以阿XDDD

期待你喔XD
2007-09-10 21:23:52
2007-09-09 18:04:53

哎呀 剛去無名看了一下
我那臉很 BG haha !

形象沒了 XDDDDD

by 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