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01:35米福祿

2008- 7-12 馬拉松娃聚趴兔

繼6/14搞笑.認真.充實.飽足
http://photo.pchome.com.tw/maygooo/028/馬拉松聚之後
就一直期待著再聚會
這次
原班人馬:安諾二姐阿觀咪倫
馬拉松ㄜGAME~GOXD
週六早上10點半
迪化街永樂布市採買
主要目標
1.零碼布
2.顆粒布
3.蕾絲

雖然之前再這附近上班
但永樂二樓
繞來繞去還是暈頭搞不清楚方向哩XD
周圍布店XD顆粒布1碼180
一人白+淺棕色2塊90元

永樂中央商店
買白線12
消失筆55
銀黑小暗釦43

樓梯口羊咩零布20+麻花布2塊100

紀興門口零碼花布7捲100^^~

最後一站巷子裡蕾絲店
好多好看的哦
怕生不出東西,所以就...就先不買了(哭哭跑走><

果然買布還是一起得好
正所謂團購力量大~哦哇哈哈哈
騎車回會客室時
下起小毛雨
趕緊飆

市民大道路上
看到101
就想到麗嬰特賣會
離我們好近好近哦
一直想衝去大血拼
哈哈
心想先把手作完成
要買再來去買((作夢XD
會客室小休息一下
分贓(喂!ㄛ北共)喝麥當當.看新娃

初見小曦
身材剝ㄦ棒^^
跟Lati貓貓是同一家的,價格不算貴

還有URI,
AI家的UU
算是BJD裡唯一比較有中的(當然價格也是重點^^”
URI跟UU臉有像耶~愛

小玩了一下
去對面吃吃丹堤餐
我點義大利麵.好吃
還有馬鈴薯也好好吃
生菜爽口
冰拿堤也好正點
哈哈我大概餓太久了吃光光

小聊了一下
原來二姐老闆也會甩筆(還有轉大鋼球@@!!!
聽得我整個人快~芽起來了
我想 我的神經質應該病得不輕^^”
吃飽回會客室一整個想睡覺 太酥服了 呵呵

研究版型.裁布.開始縫製~

一直不想縫內裡,因為那非我能力所及呀
所以剪布 就給它跳過4號10號
縫製也從簡單的後背開始^^”大懶人
肩帶剪的跟腰帶一樣寬
因為捨不得漂亮的布(哈哈我好愛啊
縫好翻面時,有點難
還好有姐夫超萬用小夾,萬事ok^^
後背+肩帶完成
換前胸內裡腰帶插手口袋一一完成

居然已經接近23點了
對沒錯 晚間11點
呵呵~越夜越興奮呢
超口愛吊帶褲,試穿報告:
A4原尺寸列印-
小布穿略大
URI穿薑薑好~~”

今日是迎新會哦
縫出來的每件都是她專屬的
真奇妙^^

而我的還欠前後片.褲管縫合+肩帶定位
待明日完成^^
大合照
小布
莉卡
兔兔
coco
小曦
DAL
URI
小貝琪

假如有去外拍的話
一定更手忙腳亂xD
盛夏真不是拍照天(好討厭流汗阿^^”
離開公司後
跟姐直達樂華紅燈籠買滷味XD

小辣,吃完
好像 有上次香港最後一夜的FU
不知不覺睡著了xXD
星期日晚間6點多
終於完成了(肩帶.口袋還是偷吃步了

預告:下篇『馬拉松II交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