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7:10:29米福祿

我的神經質

我的神經質
來自於我的坐位上發光發熱

來源一
坐位斜前方的-入口鐵門
就這麼乒乒乓乓7個半月餘(96/11/16~97/7)
每天
老闆上下班.中午吃午餐
工程師中午吃午餐.偶而外出買煙買飲料
至少大甩門6次以上
遇到氣溫升高熱脹
門更是得大力甩
才能關閉...度

為了搶救我的神經
試圖
請大家使用落地窗出入
老闆說不好打開.作罷
本人倒是很習慣

終於在最近
房東帶著電鋸
把鐵門鋸小一點點
現在開關正常
不需要甩門了大家
來源二
坐位後方的-吸煙室木門
到目前為止
持續的乒乒乓乓
每天
兩人想抽煙時.中午休息時
至少開啟關閉12次以上
那木門很鬆
一點點力就可以很乒乓
好,有時你們不是故意的
只有,算我雖坐在門的附近...黯

吵雜的週一到五,最好都去工地+開會,別吵。
來源三
個人空間感不足
雖然位置是我選擇的
但一天幾小時
旁邊約一公尺處
一直有人存在
真的很不習慣
是離學生時代太久
還是單獨上班好幾年
或者我太宅
導致
不太喜歡跟同事相處...真的有點難


辦公、看書時,安安靜靜的,別吵!
容許講電話敲鍵盤按滑鼠

開門關門開抽屜關抽屜打電動甩筆按筆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