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03:32米福祿

2008- 3-25 臭摸週年趴

摸仔撞門叫起床
幫他撿了幾坨便
貓砂蓋了一些屎尿
餵食早午餐
出門上班了哦
你要乖乖晚上見

加班摸到八點多
還去景美愛買搶購衛生紙$109/14包

1回到家
先騙進廁所洗澡
洗很久洗到都自動坐下了

洗好出門
到公園圖書館還書
順便走一走
平時有心要帶出門拉便的,就愛拉不拉的
今晚只是隨意走走逛逛
要去牽車前往下一點的路上

其實在走公園外圈
我見他聞來聞去的
暗想要拉就放在矮樹叢中當肥料ㄅ

是的
摸牠感應到了
走沒十步2條暖暖的來了
Orz
沒上在矮樹叢中(在兩矮樹叢中間>”<)
撿吧
一場意外的晚間外出行程
意外的拉了便
還意外的沒帶紙@@
摸摸口袋僅有的一張衛生紙@@
我很棒的撿乾淨了
走回公園的女廁丟棄

ok沒關係
今天你最大
再給你逛一下

然後去樂華買燒烤
回家開派對

摸摸來自去年週日午後
在我準備出門去@艸木中娃聚
他來很興奮的東聞聞西瞧瞧
無辜搞笑的模樣
一整個中我心。
來福進階後
再來的狗ㄦ
我喜歡黑弟弟(應該是妹妹)但有天回家弟弟消失了.泣
再來的狗瘦瘦不High
我也不太愛了。失去喜歡的太令人傷心難過不舒服。
小摸不一樣
很聰明在很短的時間內
擄獲大家的心
爸都叫牠黑黑(笑)小黑,最近也有叫牠默默了XD。最愛阿爸的機車。
哥氣牠跑出家門,還越跑越遠給他追(背一個很重的背包XD)ㄇ陪你跑步健身。
晡對牠好,打針植晶片公園跑步找朋友。ㄇ再乖一點就有機會偷渡去高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