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1:00:59ღ涵涵ܤ

隨便說說…



幸福與不幸,不過就是不斷的輪迴再生…



擁有過幸福之後,

每當面對不幸時…總是特別悲傷。

那麼…在不幸之後的幸福,

也能特別的愉快!





就像一個喜歡吃糖的小孩…

糖在嘴裡的滋味,

就是那麼樣的美好!

但總有蛀牙的一天。



蛀牙不會好…

牙醫也只能把蛀牙填補起來。

可是,牙齒不痛了…就可以再吃糖了!



再一次吃到糖的滋味,更甜!!

而這次,也懂得吃糖之後要刷牙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

我想你們是不是也看的一頭霧水了。呵呵







總之就是…



開心的時候,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滋味!

因為人不可能一輩子順遂…

人生的道路總是崎嶇,

總是有顆絆腳石想搞倒你。

你…也會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之後,學習成長!





而不開心的時候,

也要牢記這種不開心的感覺!

因為那會讓你即將來臨的快樂,更快樂…








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何…要突然說起這些…很久以前就說過的話!

或許是因為知道我的嘟寶貝會來看。










事實上呢…我不知道她過的開不開心。

但總是感覺到他的笑容中,有那麼一絲絲的牽強!



從前…嘟嘟最常唸我的話就是:

『幹!是不是姊妹嘛~是姊妹你還把悲傷憋在心裡不說。ˋˊ』



或許是…從小就不知道給誰灌輸的觀念【說出來心裡會好過點】。

但是,我不喜歡讓人看穿我的傷悲!



通常…我有一點點不愉快的時候,我身邊很親的人會知道。

但是那些生命中的過路客…一定不會知道!

而當面臨極度悲傷的時候,就連身邊最親的人也不會知道!



因為我只想讓別人覺得我過的很好!

我喜歡別人羨慕我的快樂…我喜歡別人忌妒我的幸福…

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不會說出來!





那我的嘟寶貝是不是也變的和我一樣了?

所以當她說著:『沒什麼』的時候,其實心裡是【有什麼】的!



是我多心嗎?

我也希望不是我多心!

我也希望她真的沒什麼…





我終於明白她以前的感受了…

那句:『幹!是不是姊妹嘛~是姊妹你還憋在心裡不說。ˋˊ』

還有那句:『我寧願你每天一直靠盃東 靠盃西的。ˊˋ』








如果,她真的沒什麼…我還說了這麼多,

那麼…也就代表…

我已經不了解她了!





了解也好,不了解也無所謂!

反正在心中…早已認定她就是一輩子的姊妹。



雖然有時候她真的讓人很無奈…ˊˋ

但是我有學習嘟寶貝的包容心喔!



要做姊妹的嘛~就跟做情人的一樣!

沒有100分的一個人,只有50分的兩個人…

除了珍惜彼此的好以外…更要包容彼此的不好!





雖然我常常說:

『跟你做姊妹真的是倒了八輩子霉ㄟ!』


但是心裡真正想說的,是像電視劇裡常說的那種話:

『如果能重來…還是要跟你相遇。』








(文章最後,已經跟主題毫無關聯了!呵呵…)

反正我也只是…突然想說說話而已…

你們看不懂也沒關係!

上一篇:給北鼻...

小涵 2008-04-15 02:35:07

好久沒跟你聊聊拉

知道你現在在工作 很忙

來給你打打氣 加油喔!

有空的時候拍個照片放上來

好久沒看到你了

很想看看新的照片^^

【潮渦】*°夜小御〞 2008-04-09 05:45:09

haha 有男朋友就變更忙了


現在的我是覺得
沒有女人在身邊,也滿輕鬆的

男人 .. 寧可把痛苦往肚裡吞
也不願表現出來
面子 .. 不想讓自己懦弱


沉默還是沉默

(別說我便消極了,最近習慣不多話)

2008-04-09 04:50:30

前一陣子的&quot沒什麼&quot可能真的&quot有什麼&quot
不過現在的&quot沒什麼&quot就真的&quot沒什麼&quot摟 : )
我現在過的很好~
雖然不像之前失戀都跟你在一起
不過現在我也都很忙
每天要上班
我睡覺的時間你醒著
你睡覺的時間我剛下班
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可以找你
而且加上你現在都跟妳男朋友黏在一起
陪我的時間又更少
哈哈


而且..每次我要找你出去你都沒興趣ˊˋ
總而言之
我現在過的很好
還有很多人陪著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