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4:59:26ღ涵涵ܤ

今天去微風廣場 




哈哈...今天原本要去參加星光三班的百人初選...

10:30開始接受報名 前三百個人可以當場試鏡!

原本預計要八點到的~

可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到九點五十分的時候才出門~(笑)








我覺得我一定是卡到陰了~

賤犬跟政瑋開車載我們去...

還被開罰單ˊˋ

一定是因為我帶賽!








言歸正傳...

一到的時候...被大排長龍的人嚇到了...

人...也太多了吧@@

從頭開始走...

轉了一個角...又轉了一個角....再轉了一個角...= =

大排長龍的盡頭到底在哪裡啊?~"~

放眼望去,隨便也有一千個人...

只有前三百個人可以現場試鏡~

剩下的人是採用現場報名的方式...

另外通知試鏡時間~

有人問工作人員:這些報名表都會看嗎?

工作人員說:會!一定都會看!可是你們不能不接電話喔!

我就接著問:所有的人都會打嗎?

工作人員說:會先經過篩選...








感覺是沒希望了!

可是也無所謂~^^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把明星夢看的很重...

這次會去報名參加~

純粹是因為家人朋友的鼓譟,

所以我想說...就當作是去玩玩也好!








只是好像沒玩到= =

只是過去交報名表而已~很瞎ㄟ!


























出門前,我問政瑋...我這樣去可以吧!

政瑋說:怎樣?

我說:我穿牛仔褲 布鞋 白T 沒化妝

政瑋說:靠!有沒有這麼隨便?ˋˊ

我說:這樣就好了啦...真的以為去當明星喔= =








電話掛掉後...我隨手拿起眉筆,稍微畫了一下眉毛~

今天真的很素顏ㄟ~哈哈...















反而是小豕...他今天有稍微化妝喔~哈哈...














交完報名表,我們去吃鬍鬚張~然後就回家了!

小豕跟他妹妹都一起來我們家~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幫小豕化妝...

我從來都沒幫人家化妝過的說~

哎呀呀~人家的第一次獻給小豕了啦!



小豕的淡妝被我給[濃郁]化了~哈哈!

但是我覺得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多了...

一開始還以為 我會把小豕變成妖魔鬼怪咧!

可是看了以後~我自己還挺滿意的...呵呵~










化完妝,我真的累掛了...

就放著他跟他妹妹兩個小妮子 自己玩電腦~

他們在玩[美少女夢工廠]

好像玩的很開心~

我也睡的很爽!

只是...剛剛突然想想....

好歹這兩個小妮子 也是我的客人~

我放著他們兩個 然後自己跑去睡覺~

會不會太瞎!= =

哈哈...

半夢半醒中,隱約還會聽到他們說:小聲一點啦!涵涵在睡覺!

呵呵~

真可愛!








我睡到剛剛,嘟嘟來家裡陪我聊天~

我記得我好像有答應人家...四五點的時候會現身去幫他探班!

線再已經四點五十分了!呵呵~

趁現在嘟嘟在我家 他在打報表...

跟他借車去幫他探班吧!

反正我也不想待在家...










你說的沒錯啦!媽媽只有一個...










你說的也對!想必我媽媽他一定也很不好受...










噓!!我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

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別替我擔心了...

我知道我的決定...對我還有我的媽咪...

都會是正確的!

而且,為了校正我媽咪根深蒂固的劣根性~

我必須犧牲我自己一下子~

就算我覺得委屈~

但是我相信我的決定可以讓她徹底反省自己!

我了解我媽咪的個性~

所以你們就別再替我擔心了!








況且,現在我待在家的狀況...

我有點承受不了...

總是想崩潰的哭!

可是又不想眼淚不爭氣的掉...



每次在家,眼淚不小心掉下來的時候~

我都會馬上擦乾...

但是在你們面前的我,根本沒有機會掉眼淚~

我只有很多的笑容...

假裝的也好!真實的也好!

至少我是笑著的!

所以,最近,要原諒我一直粘著你們...

呵呵...








上一篇:開學了

小聲 2008-01-04 00:53:24

一定會過的

只是...你都沒來給我探班?

不爽了啦= =

版主回應
最好是啦~

你又沒在上班!

而且你還離我家那麼遠...

如果你也在我家後面~

那我就天天去給你探班啊!
2008-01-04 01:16:34
Snoop dogg 2008-01-01 08:44:30

做了這個決定

要加油唷~

相信你會成功的!!

加油

新的一年 妳的好運 一定會來的~!!

Good luck

版主回應
對啊!!厄運也該消耗完畢了吧ˋˊ

正所謂 風水輪流轉!否極泰來!

我的好運應該在不遠處了^^

也祝你好運喔~ღ
2008-01-01 09: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