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2:00:06ღ涵涵ܤ

愛很美好???!!!

真的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過去那些日子所嚮往的...
至今~在心中已不再是那麼渴望!



想在每天起床,和一個他 在淺淺的親吻之後~說聲早安!

想在每天庸庸碌碌的生活中,和一個他 忙裡偷閒~哪怕只是肩靠肩,什麼都不說!

想在停電的颱風夜裡,和一個他 靜靜的享受著屬於兩個人的時間,空間!

想在下雨天,和一個他 共用一把傘 一起狼狽 卻也甜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多好多的想要~對我來說,一切變的不重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若是心裡闖進了一個人~便會害怕,怕自己的步調被打亂!!








身邊的所有人~就算談論著自己的”一個他”....
卻永遠都報憂不報喜!

當我對”感情”越來越失去信心!
越來越悲觀,認為世界上一定沒有真愛的時候...
還得不斷的回想和過去戀人的甜蜜~

那樣至少,我不會那麼恐懼!!




應該是要一直相信”愛很美好”的我~
卻不然~

愛很美好...當我腦海浮現出這四個字之後.....
緊接而來的是無數個驚嘆號和問號~

驚訝著!疑惑著...愛很美好???!!!





什麼時候,會再出現一個人~
來向我證明 愛很美好 緊接著的沒有問號!!

哪怕”一個他” 要說的是: 愛很美好......

就算有無數個...
就算那樣的...代表著故事會有迂迴 會有曲折 會有峰迴路轉~
那又如何?!

我想,要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曾經愛過痛過...

因為~~如今看著怕著...


所以,還是請你不要擅自想闖進我的心裡!!
              我要的幸福,你給不起!!

Σ゚盈 盈 × 2007-09-23 21:26:11

所以,還是請你不要擅自想闖進我的心裡!!

哈 , 那我闖進去了嗎 ?!

路過 2007-09-23 02:51:11

    我又來啦
    你沒有新增一些棒音樂
    不過 看到你的照片 也算是收穫
    這張照片好嫵媚 我好喜歡喔
    你哪裡人啊

小聲 2007-09-23 02:10:52

沒錢給耶~
哈開玩笑的啦
有對象要跟我講黑!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