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06:21ღ涵涵ܤ

補07/04 星期三*外木山

七月四號 星期三

那天下午,我們家嘟寶貝臨時排休!
嘟寶貝打電話給我~被我臭”幹ㄍ一ㄠ”了一大頓!

我們家嘟寶貝被我罵 總是很High~
這次也不例外!
或許是有著很深厚的情誼!
用髒話互相攻擊 就像是打情罵俏一樣...(笑)
我一句幹 她一句靠盃~ 可是我們都笑的很甜很甜!


咳咳!!當然~嘟寶貝打電話來,絕對不是打來互罵髒話的^^”
因為嘟嘟休假~我們終於有時間可以聚一聚了!
還有爆寶貝!


我在家裡等爆寶貝~
然後在一起到松山跟嘟嘟集合!
原本說要去陽明山 或是九份~
可是,好遠啊~~~~~><
我可沒有男生的那種殺氣!
可以騎車騎到這麼遠的地方...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去茶街(笑)
在茶街聊聊天~
很多從前不想面對的感情事!
現在也可以侃侃而談了~
像我這個樣子!聽說是叫做”釋懷”

玩牌玩一玩,覺得無聊!
不知道是我們家的天兵嘟寶貝 還是我們家的天將爆寶貝
說想踩沙!
更天的是...還說要去白沙灣!我聽到差點暈倒...
眼神已經不只是變成兩個等於了 (像這樣= =)
我的血量值從100降到只剩下5吧~!
差點又被K.O

後來決定到外木山去!

又是海啊~~~^^
而且是沒有紫外線的海!
被海風擁抱的感覺,真的很棒~

到了外木山!嘟寶貝他那口子----傻軒!
只有幫我們提包包的份!(笑)

我們比賽跑步,
說是數到三!
但是才到二的時候 爆寶貝就先偷跑~

我還在大聲嚷嚷著不能偷跑!
嘟寶貝也一口氣衝了....

好不容易我追到他們了~
兩個女人真的很賤ㄟ!!
說要往回頭跑~看誰先到 才是贏家!!= =

SO~我輸了!

幸好沒有懲罰,呵~
輸的只是面子和榮譽感!!不過,那種東西對我而言~無所謂啦....^^




跑到累了,大家停下來 喘口氣!
忽然聽見身後有個男生大呼小叫的 (是死台客= =)
操著一口台客音 呼喚著他的朋友~
嘴巴說著”快來啦 快來!!有妹啦!!是男人就快來看啦!!快啦!!!”



我和我們家兩個寶貝 總共六隻眼睛 互看了一下!!
跑到邊邊玩沙去了....
站在沙灘上 把屁股稍微左扭又扭!
腳腳就會陷進沙裡...
嘟寶貝跟爆寶貝 把我的腳埋起來...用一點海水~
再把腳拔出來以後,就會變成像這樣↑

很可愛吧!!豬鼻子!!^^

後來我提議要印腳印~
我們堆了一個小小的平台堡壘!
足夠印上三個人腳印的大小~

真的很累~
海水攻擊堡壘!
堡壘幾度塌陷...
大家都超努力搶救...

我們堆了好久 也好累!
不過堆的很紮實!^^
這麼辛苦,還算是有點代價的!

一邊堆 一邊搞笑~
笑的肚子很痛,
我也索性蹲著堆!
一個浪打上來~~~我濕了.....(泣)

褲子上的痕跡 活像尿褲子!
真尷尬....ˊˋ

後來印上腳印的時候,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超High~
我嫌腳印不夠清楚!
所以毫不保留用盡全身的力氣踩上去~
印的很深!
叫嘟寶貝印深一點 他死都不肯!
自以為這樣人家會覺得她最輕ˋˊ
心機重的壞小孩!
害我超後悔印這麼深...呵呵~~
我一直吵著要重印~
但是還要重新堆沙 所以又作罷了!
不過照片看起來 沒有很深...^^

左*爆寶貝 中間*嘟寶貝 右*涵寶貝

三個寶貝 湊在一起!
做一些很無聊的事...
但是因為是彼此的寶貝!
所以,無趣....也變的令人回味無窮!

我們約好了,下次要再去那裡游泳....
因為那天 誰都不想濕...呵呵~
羽恩 2007-08-02 07:46:19

跟你說唷我真的很俗耶~有一天我去茶街~現自己也太土了吧!~我好像市第二次在東區茶街喝茶耶!~老姐真的老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