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36:20玉 米 〃

麗 山 高 中 遠 斃 了

今 天 早 上 8 : 3 0 跟 小 翁 約 在 他 家 樓 下

因 為 他 要 陪 我 去 嘛

在 他 家 樓 下 當 幽 靈 晃 來 晃 去 的

路 人 都 你 看 看 我 我 看 看 你

終 於 等 到 她 了

我 問 她 吃 早 餐 了 沒

她 說 還 沒

八 成 是 趕 出 門 沒 時 間 吃 早 餐

就 陪 她 去 買 早 餐

她 的 早 餐 : 籮 蔔 糕 ˋ 中 冰 奶

我 的 早 餐 : 在 家 泡 的 牛 奶 =  =







走 去 撘 公 車 囉 !

吼 ! 有 一 個 大 伯 抽 煙

快 醺 死 我 們 兩 個 了

藍 2 7 ” 爆 ” 難 等

等 到 都 下 雨 了 =  =

好 顯 我 們 兩 個 都 有 帽 子 ( 衣 服 )

大 概 等 了 快 要 3 0 分 才 來

我 們 兩 個 在 車 上 猛 打 呵 欠

坐 差 不 多 2 0 多 站 才 到

座 位 應 該 快 被 我 們 坐 燒 焦 了 芭







麗 山 高 中 以 前 好 像 經 過 過

有 似 曾 相 似 的 感 覺

看 到 5 個 人 感 覺 要 去 報 名 的 人

就 跟 著 他 們 走

算 了 還 是 問 人 比 較 快

隨 便 找 一 個 裡 面 的 學 生 問 路

我 : 請 問 教 務 處 怎 麼 走 ?

他 : ( 用 走 指 邊 講 怎 走 )

旁 邊 應 該 是 他 同 學

他 同 學 : 你 乾 脆 帶 她 們 去 嘛

他 : 對 吼 ! 反 正 我 閒 著 也 是 閒 著

走 了 一 個 怪 怪 的 道 路

黑 漆 漆 的

不 過 經 過 的 話 會 有 燈 開

他 : 你 來 這 邊 幹 嘛 的 啊

我 : 甄 選 啊

他 : 資 優 班 ?

我 : 體 育 班

他 : 哦 哦 ! 學 妹 哦 ~

我 : 無 言 =  =

終 於 到 了 教 務 處 囉

我 就 問 那 邊 的 老 師 甄 選 要 去 哪 報 名

老 師 : 是 在 這 嗎 ?

他 就 打 電 話 問

問 著 問 著 聊 起 天 來 了

這 時 小 翁 就 跟 我 說

不 是 要 去 學 務 處 的 體 育 組 嗎 ?

拿 出 簡 章 來 看

哇 勒 ! 糗 大 了 走 錯 地 方

那 個 老 師 講 好 電 話 了

就 說 是 在 學 務 處

想 不 到 學 務 處 就 在 對 面

弄 一 弄 終 於 弄 好 了

又 要 走 怪 怪 的 道 路 回 去 了

差 點 走 錯

好 顯 小 翁 即 時 講 正 確 的 地 方

耶 ! 走 出 來 了

又 要 等 ” 爆 ” 難 等 的 藍 2 7

蚊 子 似 乎 看 小 翁 的 腳 纖 嫩 多 汁

使 用 猛 叮 攻 勢

好 顯 我 穿 長 褲

公 車 又 等 很 久 才 來

耶 ! 到 原 來 撘 公 車 的 地 方 了

差 不 多 要 吃 飯 囉

本 來 決 定 要 去 工 農 附 近 麥 當 勞 吃 的

我 說 要 不 然 我 們 去 1 0 1 有 一 層 樓 看 書

在 去 B 1 吃 飯

他 說 好 啊

到 了 看 書 的 地 方

書 還 真 多 =  =

他 要 找 小 說

一 開 始 憑 直 覺 沒 看 到

走 反 方 向 就 找 到 了 @@

要 看 一 本 名 叫 紅 茶 豆 漿 的 書

心 想 紅 茶 加 豆 漿 那 是 啥 味 道 =  =

東 晃 晃 西 晃 晃

他 看 完 書 哩 找 好 下 次 要 看 的 書

出 發 前 往 B 1 吃 午 餐

他 想 要 吃 拉 麵

我 就 陪 他 去 吃 囉

店 名 叫 一 碗 拉 麵

湯 頭 ˋ 肉 ˋ 麵 不 錯 吃  =  =+

本 來 要 買 冰 淇 淋 的

但 是 他 錢 錢 不 夠

也 只 好 放 棄 囉







陪 他 去 找 打 工 的 地 方

有 找 到 一 家 賣 衣 服 的

還 要 等 待 電 話

去 了 一 大 堆 地 方 找

有 些 資 格 都 不 符

我 說 只 怪 我 們 年 紀 太 小

相 信 明 天 會 更 好

繼 續 努 力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