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7:06:56阿信夫人

累死ㄌ

現在

人在南部

今天ㄋ

我大阿姨ㄉ冰店

有記者來採訪

超級厲害ㄉㄟ

被台南縣政府選上

唯一ㄉ兩家喔

一家是我阿姨

另一家是我阿姨ㄉ朋友

超忙ㄉ說

但是沒想到

他ㄇ遲到ㄌ

氣ㄟ

而且態度還很囂張

記者就那ㄇ了ㄆ起喔

後來

忙完ㄌ之後

我到我二阿姨ㄉ素食店

幫忙收

順便看流星花園2

看ㄌ日本版ㄉ之後

就會覺ㄉ

台灣ㄉ怎ㄇ那ㄇ爛

而且演員也差太多ㄌ

日本ㄉ又帥又可愛

台灣ㄉ就.........

以後

我一定要到日本

哀~

路上一定就是隨便看就隨便帥ㄍ

→又再發花癡ㄌXD”

回家之後

上網看ㄌ有關五月天ㄉ東西

所有ㄉ疲勞瞬間消失

只能說

”五月天~~你ㄇ實在太強ㄌㄚ~~超愛你ㄇㄉ說”

上一篇:羨慕ㄚ~~

下一篇:大發現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