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1:55:00或許有快樂

找答案

這陣子,一直處於低潮。

不斷的想,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是吧?!

不然,我當初的執著又算什麼?


那麼,就是我自己太過懶散,

太過害怕擔責任,害怕被束縛,

所以也是我遲遲不認真積極轉正職的原因囉?!


再不,就是找不到能吸引我的東西,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太大,

自己調適的速度太慢?!


問題的答案,

很多很多。

但其實,就是出在自己身上。

我很清出知道。


找答案,克服它,撐下去。

是目前一定要做到的事。


計畫,開始寫工作日誌,

一來幫助自己檢視工作上有無疏失,

二來作為找尋任何蛛絲馬跡以求解。


祝我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