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5:30:02〝培培〞是我,好女人

等待

反覆思考著一些問題

或許這些問題

永遠都是個

無解

 

 

 

對你的愛

一天比一天多

即使

你不在我身邊

 

每天總是想你很多遍

在遠處的你

是否如此?

 

深怕

我花了我的青春,時間....等等

來等你

盼到你回來時

你才不安分

 

那我該怎辦?

 

但卻又不想用''等待''

的理由

 

來綁住你

 

我要的是真心,真愛

不是強求來的

 

坦白說對你還是有著很多的不安

但是你卻也是

我交的男朋友以來

最能安定我的心的人

 

寶貝你懂嗎?

 

 

我是真的愛你

我只想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陪你,支持你,照顧你,關心你

當你的依靠,當你的家人

 

相反的

這些也是你想為我做的吧

因為你也是我的家人

 

 

我不像他們一樣美

但我有真誠愛你的心

 

也因為我不夠完美

所以

我才擔心你的離去

 

或許你不明白

你在我心中

已經佔據了很大的位置了

 

 

茅啟揚這輩子我賴定你了

我要跟強力膠一樣

黏死你

 

 

臭寶貝你最好快點給我放假回來

此刻的我

快想死你了

 

每天都待再

原本屬於我們兩個的房裡

現在這間房間

少了你這個主人。

 

 

 

撥嘎....撥嘎......我要去睡覺囉。

這時的你已經起床跑步了吧

小光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