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3:43:27〝培培〞是我,好女人

我的愛,(皮,蜜,圓)


或許你們對我有很多的不諒解,

我都懂

但是我的離開,並不是要與你們劃清界線,

我休學也不是因為你們

是我自己。


其實當我做出這個決定時,我也很掙扎

我也很難過


這幾天我自己在家,我想了很多事情


我是難過的


我相信你們都懂我,我習慣有你們陪我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聊天

然後笑到肚子痛


可是現在一切歸零


在大學1年半裡,你們都是我最在乎最重要的人

對皮蛋的再乎和重視一定比蜜,圓多

因為我多跟他相處了3年



我從來不會跟你們計較任何一切

因為我把你們視為一家人
雖然我已經不用上課了,

可是我們都還是朋友


其實

我真的很想你們

也許

你們有我沒我都無所謂
可是

我沒有了你們
什麼都變的不對


我不曉得你們還會不會把我當朋友看

我不曉得你們還會不會和我
跟以前一樣好


但是我會一直把你們放在我心中

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日後

難忘的回憶


我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也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沒辦法陪你們

到畢業




希望你們可以過的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