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8:38:55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這是我一直奉持的理念。

每每看到受虐兒或受虐動物時,總是令我一頭一揪,心痛不已!
以前看到這類不幸消息時,總是感傷、憤怒,但現在我的想法變了,我反倒慶幸他們早日脫離苦海,還完這世的債回到天堂了!

這樣的想法也許消極,但卻是能及時撫平我的感傷!

其實那些施虐者在當下雖說是一時情緒失控,但往往就在那一念間,常會鑄下不可挽回的大錯!
若發現自己情緒容易急燥容易動怒時,請你要儘快去看醫生。我想其實那些人都是患了時下流行的「憂鬱症」、「燥鬱症」或「精神分裂症」之類的病而不自知!
也許早些接受治療,可以拯救自己、家人或可能被虐的別人呢!

但是自己不自知又如何能讓自己去就診呢?
這時可能就需要家人或朋友及時拉一把才有機會早日脫胎換骨!

當然,我們也不能眼看受虐事件而袖手旁觀,第三者總是清醒的,希望身為旁觀的第三者能夠多多伸出您的援手幫幫被虐的人或動物!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