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3:00:43

蘇打綠在我們之間

 




很開心的遊樂,而且站在第一排所以更好玩(閃)




青峰依然好小一隻也太可愛!!!
而且他離我不到三十公分,一直對看好害羞=////////////=
他說他講話越來越不好笑了,
「因為音樂越做越好聽了阿,你也知道人是不可能完美的。」
不過今天大家還是從頭笑到尾XD


家凱也依舊被從頭婊到尾,
而且這次不知道從哪借來傑尼斯系列的宮廷華麗舞台裝,
青「之前就有人一直說好想穿衣服~可是沒衣服穿,
  這次我們就特別租這個來讓你穿個夠,
  因為愛你所以才害你阿。」XD
然後還加上一件超厚重的毛大衣,家凱穿完後就追著青峰要抱他,
青「去死啦,誰要給你抱。」我怎麼忽然覺得青峰很傲嬌(全錯)


小威說他有吃棺材板,
青「什麼!!!你有吃棺材板?為什麼?」你激動了XD
威「因為本人在台南剛好有認識些朋友。」
青「好阿好阿我們都沒朋友阿,你朋友最多了,拎北就是沒朋友。」XDDD


然後今天阿龔一直跟青峰一搭一唱,
忘了是講到哪首歌,
青「阿福的臉實在有夠黑~」
 「阿福媽媽說買面膜給他真浪費~」
 「馨儀今天的妝實在有夠美~」
 「家凱的臉看起來有一點衰~」
龔「小威他永遠都減不了肥~」
其他四個人就一直瞪他們XDDD
青「誰叫你們不唱的,先搶先贏阿。」XDDD




其實還有很多啦,你也知道我人老了,
大家去打綠板看一下應該會更清楚XD



接下來放一下閃光。



 



 
 

這是青峰給我的第二個加油。


因為之前有說不署名不寫字了,
所以我請青峰跟我說聲加油,


「那我幫你寫加油,這樣以後你每天看一次就加油一次。」


那個摩門特都快飆淚了。
然後青峰的握手的力氣大到我以為他是陳信宏(喂)




現在想到那時因為衝動跟每個人都說了小巨蛋見,
唔,是要我住在台北一個禮拜再接著看DNA的意思嗎(全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