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07:15☺ 囡囡☺

燙毛

今天去東區頂好後面的小巷i-D燙頭毛

設計師好酷 很有型

他是香港人耶 很man感覺很專業

酷斃了    講話還有香港口音XD

然後他對我的頭髮好像很有想法

就交給他了

我光用護髮的軟化劑就用一個小時了吧= =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太健康XD哈哈 所以很久

整個程序很複雜呀 工程浩大 還先夾直

弄很久後才上捲子

還去燙髮區 看DVD

只有我一個

我好死不死挑了

達文西密碼



看到快睡著了XD

那個時候不適合看那個

太無趣了拉啦啦啦

早知道挑別的= =

坐了很久之後

終於燙好了

在加烘所以我頭髮超捲!媽呀XD

可是她說過幾天 洗頭吹一吹就不會那麼捲了



嗨  我現在是捲捲毛




pic:跟這篇毫無關係,單純覺得他很可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