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9:05:14☺ 囡囡☺

快樂很偉大

快樂很偉大

曲:石頭+阿信 詞:阿信

想要天下 天空就會在腳下
如果雨下 夢想很快就發芽

如果有夢 woo be cool woo woo be cool
就要爆發

越玩越high 越玩越大 快樂無限 夢無價
天都不怕 地也不怕 大聲的唱 快樂很偉大

貝多芬是 十八世紀的怪咖
相信自己 明天你就會稱霸



-----------------

最近過得很快樂

雖然很累 很忙



快樂很偉大  最偉大

"快樂無限"

夢無價!!

哈哈

時間過好快唷!

三年前的時候你跟我說的話

三年後的這時你也是幫我加油

我很開心

雖然是我要求你的XDD

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呀

"考完再來玩"

衝著你這句話

是要去哪玩??哈哈XD

應該這樣回你嗎?

我知道啦  

套一句你的話

我知道要怎樣處理XDD





我轟了






快   樂    很    偉    大  :)


pic:稍後再補po上來呀!!
馨儀* 2007-01-20 21:21:37

我也好快樂呢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