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31:14☺ 囡囡☺

為愛而死XD

哈哈哈

真想說轟子轟子

大家都是轟子

五月天你們轟了!!

後悔說出什麼簽到完之類的話了吧


累死你們 我們也累了

第一個藝人這麼衝 可以說到做到

你們真的很屌 哈

昨天我跟小愛快1點就去排了吧 就3365號= =

天阿 我的媽咪押

而且中途還很想上廁所 

而我跟小愛也只有兩個人

所以只好叫後面的couple幫我們顧位子

衝去華納上廁所 好多人在排= =

還競走回去排隊的地方 超怕找不到後面的那對couple

又要重排 好顯找到了  那時已經排到靠近舞台的地方

我跟小愛還自以為要上去簽了

結果  哈 工作人員幫我們寫上號碼就叫我們去後面排= =

原來只是排寫號碼排 ...





我的天阿  我跟小愛快轟了

本來我跟小愛想說3點簽的完就要走了

我們錯了  整個就大失算

意方跟馨儀他們兩個約比較晚要一起

結果意芳很慢  馨儀到了就先來找我們

嗯       後來等好久好久

我的隱形眼鏡都快飛出來了拉

太乾 而且戴太久了

噢  坐在那我都快睡著了呢

真的有累到阿!!!累攤

腳也是無敵酸

真的轟了  我爸說我真有耐心

這好像是我排過最久的簽名會

很久才過100號 應該是每個人都簽很多張吧

他們真的很辛苦耶  累暴了吧
不過我們怎麼的喊累 那大大的微笑 親切的問候 誠懇的眼神

卻勝過一切的累   累是什麼 在那一刻 微笑抵過一切啦

終於六點10分上台啦!!!

瑪莎:哈囉  新年快樂 好久不見啦 讓你久等了

石頭感覺也有點累了 他們一直簽好累 手沒停過 一本接一本

再等石頭簽的時候 聽到瑪莎跟小愛還是他後面那個說

等我一下唷  (跟他握手)就很好 很重視任何一為歌迷

這就是他們為什麼這麼多歌迷的原因吧

怪獸也是埋頭苦簽 

我就叫他:怪獸,新年快樂 加油阿

他抬頭看看我 臉上沒有倦容 卻是一貫親切的微笑說新年快樂 謝謝你

冠祐阿冠祐 你應該是太瘦弱了吧

你的手好冰唷 而且感覺好累唷 可能在牽掛小玫瑰

阿信!!哈 他的眼睛阿 真的很誠懇耶

盯著你的眼睛 跟大大的微笑說哈囉,新年快樂!

因為我幫大家簽有5張就再那等他們簽 

他又抬頭跟我說 :很開心你能來唷!哈哈

因為我好累  上台想說的話 卻都沒說什麼了

跟他說加油!! 看著我點點頭微笑

嗯亨      而且小肉包很可愛 我在等的時候

她也對著我笑  她好像有記得我  之前有說過好久不見

嗯 我覺得他人很好


結束了 下台後  滿足的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

而馨儀就再那等著意芳

我說你也太慢了吧  讓馨儀等這麼久= =

最後才要飆計程車過去 orz
 

六點半了

於是我跟小愛就做捷運回家啦 馨儀自己等意芳

我們累攤了 沒辦法  哈哈

再台北車站換車 等車時 好累 我站著睡呢XD

等了3分鐘 一上車馬上倒頭睡 結果 我睡過站了XD

睡到石牌去 噢 我的天阿

我第一次睡過站....

就默默的走到對面月台 等車

哈  應該沒人看見吧 糗爆了

到家就已經7點多啦  阿公已經起床坐在沙發看新聞了呢

我以最快速的速度快速卸妝  換衣服 刷牙洗臉

睡覺去  累攤在床上  躺平啦!!

早安 我要睡了

一直睡到下午4點多

可以說哈囉我的2007的第一天

馨儀 2007-01-06 16:00:04

我很開心瑪莎記得我=]
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只不過那天結束後我回家卸妝洗澡又化妝
然後唱歌
晚上八點才睡呢
三十幾個小時沒睡覺真的累翻了

2007-01-02 11:25:40

同生死共患難!!(大心)

小JAY!給我你的DAN HUA HOW MA!(你懂得 哈哈哈)

蘇打綠好聽XDDDDDDD

寶貝 加油阿 度過難熬的難關!

2007-01-01 23:45:53

真是我們新年歷險記XD

新年行大運!!

今年我們兩個都很好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