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00:18☺ 囡囡☺

緊湊



大家的生日都擠在這幾個禮拜

有點忙 哈哈

從楚楚開始

每個禮拜都有人生日


而這個月活動多多

星期五校慶彌撒 聖誕樹點燈

下禮拜六校慶 嗯 可以去中午去點名一下下就好

然後下午要幫米妮慶祝生日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拉:)

我完的下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

我的媽咪阿

都沒唸

上次都可以推託第一次 而且上次是月考完就考模考

所以都沒看

這次呢??

噢...

完了

有點害怕= =

因為上次考太濫 哈哈 自己都嚇到XD

上次看到模考成績單就說下次一定要好好讀

結果這次根本沒讀押

太多事情拉...一直玩= =

只能看著辦了

模考這麼濫 

我可不想沒學校讀> <







還有很衰的是

我的眼睛發炎ˋˊ



以前都不會降

最近很常= =

醫生說要讓眼睛休息一個禮拜

先不要戴隱形眼鏡ˊˋ

噢  我出門都要摸瞎

快快好吧  乖一點押 我的眼睛 拜託拉 :)

pic:寶貝楚生日 我在旁邊起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