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0:18:58☺ 囡囡☺

不可以

我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到我的眼淚

一到家不聽使喚的狂掉

我不要這樣

看到你 我有點小開心

因為我很想你

但是 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看到你不舒虎

我的心很痛

如果可以我好想幫你承受那些痛苦 你知道嗎?

我說過你對我來說太太太重要了 沒人可取代你的位子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 不然我可不原諒你

我聽到醫生們在討論

好多專有名詞我不懂

但從他們的表情

我知道 不太好

他搖搖頭

我的心在滴血

我的破了好大的洞 真的好大一個洞

太殘忍了

我知道一切有往好的方面想

但我始終做不到

我好想24個小時都陪著他 看著他

太少陪他了

讓我覺得很後悔

每天回家 洗完澡他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每天起床 匆匆忙忙出門了



你現在一定很不舒虎

而且你又是坐不住的人

叫你躺著當然非常難過

你太瘦 我知道打點滴抽血你的手會好痛的

但是你一定要忍過去

一定要的...


漸漸的長大

家人在我心中的份量

比例越來越重  是最重要的

真的發現家人真的最好 

所以真的很愛你們

少了一個都不行




不行

絕對不行


所以要加油唷


我有跟好多神說

希望你快好  不要讓你痛苦

就算要我少活10年我也願意還回你的健康

真的  我不是亂說的

神呀!你們聽到了沒呀?....

如果聽到了要實現我的願望好嗎?

我會乖乖的

2006-11-10 20:30:35

我也曾經向上天許過這個願望
不過我是說15年...
我相信你爺爺會好的!!!
就像我相信我媽媽是一樣的>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