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0:25:13☺ 囡囡☺

最近

我這禮拜 又變回一條龍了

 上禮拜 是憂鬱周

大家有發現嘛?

哈 我以為沒人發現

結果 楚楚說他有覺得

恩亨

剛剛回想一下

上禮拜憂鬱周的起因 好像是

因為模考  有打擊到我

恩  因為真的很濫

接下來那幾天....




一 厥 不 振  XD



嗯   根本是行尸走肉

而且上禮拜晚自習 根本沒看進去

怎麼回事??

自己也很不舒虎

除了模考是主因外

還有上禮拜很無聊  生活很乏味  沒笑點

於是   沉默是金 哈


好顯  這禮拜活過來啦




還是要用功點阿

大家都說3次模考完 你大慨就那成績了

哈  有點恐怖


是該醒醒了

不該一直作白日夢 











還有  上禮拜很少跟人打交道

哈    都不太想跟大家講話

包括楚楚他們 哈哈哈



於是今天跟楚楚聊了一下

很久沒聊啦

不要說我破了你這禮拜12點前睡的原則

哈  這是值得的

嗯哼

每次只要一過完憂鬱周

就是跟楚楚大聊 憂鬱周怎麼不開心 為什麼之類的

然後了解大家最近的狀況

哈哈

因為憂鬱周 根本是跟大家隔絕不同世界吧

感覺我在我自己的世界

做自己的事  不聽 不問 不說 的小空間

好  

我知道我這樣很遭


不過好像不知道多久


就會有一次週期的循環


我已經 盡量降低他循環的次數了


嗯   因為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更別說  你們了吧


哈哈哈


pic:我喜歡這種隨性的feel (暑假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