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2:37:06☺ 囡囡☺

ha ha :)

是的

因為很久沒打報台了

對Mr.pc有點不好意思 哈

所以我來了!!

恩..其實最近還漫忙的

而且我的電腦最近也很不聽話

我想應該是得了老人痴呆反應緩慢症吧?= =

真是令我很無奈 看他緩緩的動作 

所以一點也不想打報台 因為會一直Lag

還有因為我上禮拜病了 所以更懶的打了

只能說囡囡我這次病的不清 真的很不舒服啊!!

第一次覺得自己也太可憐了吧?= =

而且因為病了 所以我跟稀飯(粥)當成了好朋友..

恩亨 很無言 不過我的確跟他變很熟 而且還接受他了

其實以前很不喜歡吃稀飯 但為了跟我的胃妥協

第一次腸胃這麼不舒服  不誇張阿

感冒發燒+腸胃炎一起來   你受的了嘛?> <

那一禮拜我真的快死了  超想死的阿 痛到不行

不過現在我正漸漸的康復ing

我想我病了根本是造福你們阿!!安靜很多吧 哈哈哈

還有不少閒雜人等很討厭 再我面前吃一些有的沒的礙眼又美味的食物!!!

ˋˊ根本是欺負我這個病人啊!!真是沒同學愛耶...

還說不能吃哪個哪個  吼 真是沒良心的一群傢伙 管東管西

現在大家終於知道我怎麼這麼久沒打報台了吧??!!

所以不是我偷懶嗎?我這麼勤勞怎麼可能偷懶

是說!!!最近也太累了吧??????

我最近都累到不小心就自然的睡著  還忘了拔隱形眼鏡= =

我想我應該快瞎了吧??哈

恩亨   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