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3:20:44☺ 囡囡☺

*靜修校慶*

哈 從昨天大採購細節的東西到今天為止

都一直很忙  也帶了不少哩哩雜雜去學校

我爸載我們去學校去 整個就很好笑

巧宴一大早也跟我們一樣 穿上制服 偽裝成靜修的學生

根本沒人會發現阿 其實

總之 就整個很棒!!他超喜歡.期待穿靜修的制服!他說我們制服漂亮

哈哈 他今天很開心 只是很可憐 很早跟我們一起起床 上學

是我們班的新同學! 之後我們就去校慶彌撒

還漫無聊的  就一直裝High熱烈鼓掌 哈

後來結束彌撒 我們就很期待的衝回教室(高3誠)再3樓

他們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很棒 我就負責泡可可 年年負責煮水餃

楚楚.美美.小愛.米妮負責推銷

本來是美美也要跟我一起泡可可的

不過之後美美很會賣 就去流動拉客人了

而且可可我一個人也OK!

客人越來越多了 看到就啦看人賣東西水餃或可可

賺了不少  有些超好賣 有些很摳 盧很久又不買= =最討厭了

不然還有很醜的男人說 給電話就買ˊˋ

噗...要看看自己長怎樣 才有資格講這種話吧 哈哈哈

不過今年的素質品去年好多了  去年都台客

今年還有帥的耶 看到不少 

當然要先找帥的下手買啦  哈哈

看了就很養眼 雖然不能怎麼樣 看比較順眼就心情自然好呀 哈

差別待遇吧? 哈 之後大樹來 就整個被我們拖著買東買西

100就瞬間不見!哈哈  一來就被逼買水餃.油飯.射氣球

最後我變成大樹的雇主  我是他老闆

我雇他在旁邊賣油飯   哈哈哈  可是我不是油飯那組的

有大樹在   原本的一大桶油飯 很快的賣到盛半桶

就很強阿   而且應該都是女生跟大樹買 哈哈

有點可憐   只是來一下校慶 就被叫去當油飯神手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他是好人  他賣完油飯 我是他老闆

我雇大樹   所以就換成他幫我煮可可 然後我去推銷 

有些人好難盧 有些拉拉袖子求一下就有了 差很多

大樹真的很可憐 幫了我們不少忙 也有去幫忙玩射氣球

還有拍可可的廣告 要有"將將"的感覺!眼睛為之一亮的feel

只能說太好笑了  還有麋鹿的最不容易掉的帶法 XDD真幽默阿! 

最後把大樹留到12點多  真的來不及他要走了

謝謝他!!我雇他得  沒有工資 所以就送他可可1杯還2杯我忘了

看在他還漫辛苦.賣力幫我們的份上!!

而且今天我們還看到郭碧婷!意芳眼睛超尖的!

馬上拉著我 彥孜郭碧婷耶 我本來不相信

結果意芳拉著我衝去  真的是他  超正的阿

之後我們就說可不可以跟他拍照 他說OK

就整個很開心!!漫正的  他跟阿信拍過mv.廣告ˊˋ好好唷

以前跟小愛還會偷偷說他的壞話  看到本人整個說他很漂亮 哈哈

好啦  今天真的漫正的!很像洋娃娃

只能說意芳很強 眼睛很銳利 哈哈

之後我國中朋友都有來  超開心的  可是今天他們聚餐 我到不了

所以他們吃完飯就來靜修找我  很開心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而且今天聊了不少  感覺大家都發生了不少事

也約好了  寒假有一天要一起出去玩  離開台北出去玩 耶 我期待

今天其時我們賺了很多  今年A的錢比較少 只A一點點ˊˋ

而且我覺得今年比較累  大家也比依然很團結 就像去年賣草莓煉乳一樣團結

很棒很棒 終於大家有做到"共進退"耶  寶貝們  我愛你們!!

今天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吧!!!恩 開心就好

接下來還要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跨年"唷!!

Happy New Year!!!

Welcome to 2006年!!敬請期待:)

耶耶耶  喔耶


pic:喔耶 賣完了 再後陽台休息拍照 寶貝們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