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1:36:36☺ 囡囡☺

*Happy ing*

哈 原來開心可以這麼簡單!!!

今天跟寶貝姐姐(醉漢)文心 去買我心愛的可愛鞋鞋

之後順便去看看我的眼鏡修好沒

因為都無消無息的 也都沒通知我阿

擔心了一下 去看看 他們店員找了好久

我還想說一定還沒修好 因為他們還沒通知我

結果找了10分鐘 終於有下落了

那個女店員 超好 他跟我說因為我的修不了

所以去別家店 調了一模一樣全新的鏡架給我!!!!

實在是太感動了> <媽啊!!!全新的耶

也太好了扒 他說因為我才配一個月就壞掉阿

而且!!!他沒跟我收修理費!!是無敵大好人(發卡)

之後阿 我們就到處逛逛 

發現地攤怎麼都不見拉 一定都是警察伯伯來亂(迷:麥來亂 無緣的人XD)

降子是要逛什麼啦!!地攤都不見拉..ˋˊ

真是的 之後阿逛到Y.A.P整個大折扣!!因為好像換季要清出!!

超便宜的 就跟寶貝姐姐去逛拉 發現了2件寶物!!

原價790 現在特價只有190!!!天阿~~你說划不划算

總之收穫超多的 買了一推東西 或許吧 因為他

今天一直以來都很開心 下午跟寶貝姐姐在家裡看"手扎情緣"!!!

媽阿...超好看得啊!!之前很多人推薦我看

我只能說情侶們快一起去看這部片!!!整個很適合情侶去看

會更愛對方吧 我想 :)

我跟寶貝姐姐看了都快哭了 而且看的很害羞(迷:有些畫面 兒童不宜)

哈 男主角到後來整個頹廢風!無敵帥的!!雷恩葛斯林!!帥呆 man

不管是不是情侶啊!!去看都會被感動吧 向我跟我家寶貝姐姐 看的快哭了

哈哈哈哈 反正今天超開心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是好事

總之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你呢?

耶 我家寶貝姐姐明天要陪我一起迎接明天!!開心 很愛你 怎麼辦?

pic:我&我的寶貝姐姐

                        BY瘋子妹妹 "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