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1:19:17☺ 囡囡☺

<<這一秒>>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在這一秒,我們都哭了!心裡的悸動,你我都懂!

一起經歷過的事!說過的話!還清新的在耳邊回盪...

永遠忘不了那一晚!看透大家的心,毫無隱藏的釋放自己的心情!

或許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有些東西.人.事.物!對我來講有多麼重要!

但在那刻起,我知道了....在我的那座牆寫上記號了!誰也不能抹去!

那一晚,最後我!!狠狠的哭了一場!

照了鏡子,說真的!我的樣子很不像我了XD

好久好久沒在別人面前這樣的大哭了!

但這種感覺並不是難過,而是感動!溫暖!

讓這一夜  寫下完美的一頁 好讓我老了 有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pic:第2天的night!燭光禮(感性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