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09:46☺ 囡囡☺

today "棒"!

今天一出門阿!等紅綠燈要過馬路時,本來想說等紅綠燈狠煩

想走另一邊好顯我沒走...故事呢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好顯乖乖等綠燈之後過馬路想說對面走麼那麼多人阿台客唷?因為一推機車

我還想說車隊唷= ="真台!結果我走到文心家樓下的7-11時

看到對面公車站排boss撞球館前面時,看到兩群人馬逼近

之後開始吼叫,就開打了!!我傻眼了..嚇死我了!

好顯我剛本來有想要走那邊的,我想如果我今天走那邊的話

大家現在應該看不到我了芭!> <一定會被打死阿= =

超慶幸的!!!還看到有人被追著打咧..恐怖死了

終於懂年年之前跟我說"劍潭其實很亂"這句話了!

之前覺得也還好啦!可是今天真的認同這句話了..第一次親眼目睹"打群架"

-----------我是分隔線--------------
好啦!!之後呢就去做捷運去西門,在車上想說傳個簡訊跟喬講一下好了

就跟他說今天我跟我朋友會去西門逛街.去看她(因為今天他們簽唱會)

後來看到簡訊回復顯示對方收到了,不過我還是在擔心他有沒有換手機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所以不知道她有沒有換手機...

之後到西門再等dodo的時候,電話就響拉!

沒想到是喬打來的!整個很感動啊!電話裡我感覺的到她很開心

整個說:彥孜唷?你現在要過來唷!真的嗎?感動耶!

我:對啊!我跟我朋友等下會過去唷!!

喬:恩!那你要去買一下傘唷!因為現在下雨了

我:你現在到了嗎?

喬:我現在到了,可是在車上沒那麼快下車

我:那你有要吃什麼嗎?還是要喝飲料?我幫你買

喬:不用啦!!我夠胖拉...不可以吃了!謝啦!

我:好吧!!那等下就過去嚕..等下見啦!:)

喬:恩恩好~~掰掰!等會見

沒想到喬回電給我,我還想說他應該在忙會不會看到簡訊咧..

超久沒見面了吧!自從畢業以後..蠻期待的!

想說傳簡訊問大思在幹麻等下我要去看曾阿花

結果大思也打電話來,她說她剛好也在西門町耶!

我:我要去耶你要不要去?

大思:要要要!我也要找她!

我:好阿一起去!等等聯絡拉..超想你的

之後do到的時候已經2點10分了吧!大思打來說開始了叫我趕快去

我跟do就走很快XD跟大思會合

整個很開心!!看到大思.大白.阿米!"喬(阿花)"

後來看sweety玩遊戲.唱歌之後開始簽名

之後一上台要簽名時,言言先上台,整個不知道再幹麻炫燿她有食物

是她媽媽買的= ="比什麼啊!喬是說他怕胖所以我們才沒買的..

真討厭她!以前就有點討厭他今天更是..之後跟大思他們很氣

就想說不管拉我們也是幫喬買,可是買食物她又怕胖那就買飲料

可是不知道要買什麼飲料,do就建議說買很大瓶的水!

後來我們去買多喝水特大瓶.簽字筆,在上面寫滿了給喬的話"很棒"

之後一直在等墊底上去!可是有一個很討厭的歌迷跟我們搶墊底

只好讓他們拉= ="結果我們一上去叫曾之喬!

喬整個大尖叫阿XDD她超開心的...因為沒跟她說大思他們也會去

後來喬看到我!就大叫彥孜~~好久不見了呀!好開心唷

我剛要上台時想到我等do的時候喉嚨痛(感冒)所以買了一盒喉糖

只吃了一顆,就把那盒給她啦!她整個:要給我的?謝謝!!!

之後還忘記握手XD整個我就伸手,她就一直笑我也一直笑

因為又不是沒臥過XDD還記得以前我做過她前面,真有趣

每次位子不是空著,或者轉身看到她在睡覺,或者轉身看她在搞笑

今天看她歌迷有變多唷..很開心!有種小驕傲的感覺這就是我朋友!哈

很開心即使現在她當了明星,但還是很親切真誠對朋友,沒忘記我們:)

你要加油呀!有我們這群好朋友支持你到底!:)
----------我是分隔線------------------
之後看完就3點多了可是我跟do根本還沒逛誠品

史給久根本就亂掉啦!!哈本來是說3點多要去士林

不過全都打亂!就隨性啦!去逛誠品116...

最後只買了ettusais艾杜紗指甲油超棒的

可是要送人的(禮物)!我也好想要..存錢下次也要去買給自己

之後跟do去士林買庫子,do超好笑的!!109根本當作她家芭

do買一條棉褲我買一條短褲!do說我的短褲很好看

之後就穿著,去拍貼!本來還陪do去上越問燙捲多少錢順便修瀏海

可是等設計師好久,就想說下次在去修好了= ="之後去priman

因為好久沒跟do拍貼了..自從上次去買瘦臉器!超久了!

去拍貼,然後今天店員少的詭異!之後要拍麗華我去換錢

我繞了一圈才終於看到店員!結果那個人是小東= =

哈..就跟他換啦!之後拍完之後!我跟do就畫我就問do要不要找人畫

do就說好啊!我就去找還是沒有店員= =一走出去看

小東站在另一邊的門口...

我就叫他過來幫我們畫他就笑笑的點頭(整個被文心罵死)

之後他拿一之光筆,do就說那給我畫!我就去畫了..

不過那之光筆有點濫= ="do還說:ㄟˊ你跟他用到一樣的啦!

我就看一下小東畫的..怎麼又選到一樣的!= =上次也是

之後護膜的時候,看到小樹出現了..剛好要走的時候有看到我

我就跟他說掰掰!就跟do寶貝開心回家去啦!!

總之...今天就是"棒"!!!!!!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