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1:31:47☺ 囡囡☺

<<清明節,掃墓日>>

昨天是清明節,今天才來po文!因為昨晚太晚回到家嚕!

星期2的早上凌晨4點就被叫起床了= =

我整個很不想去掃墓,因為我哥今年要打工不回去..

害我也不想去,因為很無聊~~加上我又"那個"整個很不想去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因為阿嬤說還是要去= =

5點從台北出發!7點就到彰化了!超快的~~哈哈我拔拔厲害

然後很早啊!就去親戚家一下~

之後很無聊我跟我拔拔就到處逛逛,還看到賣魚的..

我看到一件很妙的事!就是我看到活生生的魚

魚販~竟然用鐵鎚把他打昏了XDDD之後魚昏倒了~就被宰了

還看到"美美髮型設計"哈哈XD我有拍

後來就跟拔拔.阿公就去吃彰化王功有名的"蚵仔炸""蚵仔酥"

這些都是每年清明節回去必吃的東西了,一年難得吃一次!

那裡盛產"蚵仔"真的比其他的好吃!很新鮮.很大個

後來填飽肚子之後我跟拔拔沒事做就去車上看VCD

看完"鬼影"雖然是泰國的鬼片..不過也有點恐怖到唷!

還漫好看的臘~~不錯不錯..之前就有人推薦過了!

之後快11點就去掃墓了~~給祖父.祖母.拜拜就ok了

因為是靈骨塔~呵呵..比較輕鬆!

後來阿嬤還是一直去拜訪親戚家~~我跟老爸還是在車上大睡!哈哈

我想一整天下來總共拜訪了3.4個親戚家吧= =哈..

其實下午本來就要回家的!看到"大塞車"!!

拔拔就說在晚一點回去比塞車好~~所以我們就留到8點多

聽親戚說晚一點附近的廟有什麼"過火"儀式~~

我們就留下來看..那個是用木炭耶!超燙的吧= =

然後一推人台著神明走過去~~MY GOD

是不會痛的唷= =我還看到好幾個乩童(恐怖)哈哈

後來看完10點多就準備回家了!一路上我大睡!

沒想到12點多就回到家了!好像沒塞車吧(因為我睡死完全不知道)

很累的一天,洗完澡就去睡覺了

不過還好有吃到"美食"XD海蝦超甜的!"棒"

pic:(上圖)超好吃的"蚵仔炸".(下圖)過火很燙的木炭
    
    (右圖)美美髮型設計XDD原來美美有開店!哈~~

               by累攤了的彥小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