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20:33:42☺ 囡囡☺

*麻豆?廣告?XD*

哈~~Today...

下午跟媽咪吃完飯..準備先自己回家嚕!!

結果在路上..接到"淺草橋"經紀公司打來的!

叫我去試鏡= =之前期末考完本來要去可是之後又不想去了..

而且很臨時的跟我約下午5點,我怎麼可能找的到人陪我去呀~~

後來就想說算了,反正經紀公司感覺都是假的吧..

還是乖乖回家去嚕~~~

後來一回家,我跟我小姑姑&小姑丈說(因為之前有跟他們提過經紀公司的事)

我就說沒有人陪我去,我也不想去,也應該蠻無聊的阿..

後來我小姑丈說他要陪我去= =|||

我小姑姑也說,叫他陪我去...(無言)

因為我姑丈很久以前也有在經紀公司做過,所以比較了解

他就叫我去看看經紀公司怎麼說,去看一下也無仿,反正我也沒事

結果我真的去了= =

他先叫我填一些資本資料,後來等一下就進去辦公室了..

他就大慨介紹他們公司.他們麻豆拍過的平面雜誌.廣告.mv之類的作品

給我們看...(應該是蠻正直的經紀公司辣)

"五月天"青島啤酒廣告!!是他們經紀公司拍的耶~~~~!!!

還有看到他們的麻豆跟五月天合照>//<羨慕

還有蕭亞軒的廣告.周杰倫的MV.....等等

呵呵..後來他就說下次希望我能去考試~~

考試內容包括:一分鐘自我介紹.擺5個pose.演一段廣告

但是要繳2000元= =!

因為那個考試內容他會拍下來,然後如果你通過考試

他會幫你向各製作公司,廣告商送Demo幫你宣傳

但如果你考試沒通過你的2000可以拿回來..

這些我之前就知道嚕~~~

所以我們就跟他說我們在考慮一下,在跟他說..

2000= =|||應該是想騙錢吧~~XDD

哈哈....明星夢?麻豆?(應該是不可能吧!)

不過今天去看看也蠻好玩的..

可是我會去考試的機率很"低"!..!!一切就,再說吧!= =

pic:只是純粹覺得好可愛唷> <旁邊的字不要管他= = 
                 
                 (真是寒冷的一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