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22:23:56☺ 囡囡☺

♥Dear my friends♥

Dear my friends~: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心理有點感觸...

在生活裡,似乎一天跟人類接觸.相處最頻繁的是你們了吧?:)
 
但免不了的,偶爾會有些小爭執,小爭吵..

雖然或許只是小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可能就不小心傷了對方?

但在傷人的言語背後,是否隱藏著"愛","關心"?

爭執?是誰都不想發生的吧..能和平相處當然是最好的!

今天,罵了妳.或你?

但有些事總是在氣頭上才會"破口大罵"?(該這麼用嗎?哈)

但沒想到你在意,你難過,你不開心..

但這樣讓我知道其實你"在乎"的對吧?

你.我.每個人都有倔降,任性的時候..

可能到時回頭看,覺得自己很幼稚吧?XD

雖然言語的謾罵之下,我總知道我們是愛對方的!!

人往往再不經意的時候傷過人,或許你覺得沒什麼,但對他來說是很大的傷害

~如果我曾經傷過你們任何一個人,我想跟你們聲"sorry"!~

*Dear my friends*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陪伴我.安慰我~
   
   ~謝謝你們在我快樂的時候陪伴我.一起大笑~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們  辣 :)真的!♥
    
   有  你  們  真  的  很  快  樂 !!
    
   有  你  們  真  好  !︿︿"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但我一點都不孤單,"眨眼"XD> <)      
                       
                      (♥愛死你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