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1:34:01☺ 囡囡☺

。。。就是愛你。。。

沒想到。。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告訴你。。
我想都是美年ㄦ~一直鼓勵我吧!
常常叫我自己不要刻意想起你,前些日子
我的夢裡曾經讓你住過。。但是夢總是夢
很久很久了~~就這麼愛著你!
或許你從來不知道吧~也或許你知道但你卻裝蒜吧~~
今天跟你聊了一些。。
妳說。。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我也很清楚我不夠成熟
我!很想改變自己。。。但是我沒把握
(臉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是它讓我看起來太小了)
而我。。自己呢?或許在大家的眼裡我是個幼稚任性無理取鬧的小鬼吧?
但是。。你不知道!為了你我可以想盡辦法去改變。。。
但~~那又怎樣呢?
就算我在怎麼努力,你知道嗎?你知道我的用心嗎?
那個結果。。可能叫人更傷心吧~~
誰能教教我該怎麼做?我感到有點無力了。。。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我可以嗎?
這句話是騙人得!!"幸福"不是你努力爭取就有的。。
我印證了這件事。。
我想說說你們那些小情侶!!不要給我動不動就吵架!!
一點都不懂得珍惜!!我想珍惜都沒有臘> <知不知道?知足!
我想要你們都可以"幸福"的走下去。。把我的幸福用光吧。。
我~~可能跟幸福永遠都扯不上邊吧??哈。。。
我想。。。我會繼續的等下去吧~
或許結果依然是我一個人在原地排徊。。
我這樣等是對還錯?我很傻嗎?
我不知道。。。我茫然了!有點累。。可是我停不下來
在人海茫茫的小世界裡,他愛他誰愛誰。。
為什麼我偏偏愛上妳?是沒有理由的,就是愛著你。。。
跟年ㄦ今天談起你,都是笑著說,我想那些過去的我們很快樂,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至少我們的回憶是美好的

*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不在乎,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放在你的手心,燦爛的幸福全都給你。

*我知道他不愛我,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儘管如此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反覆的把我傷的透徹。。

*不需要理由,就這樣愛上你,也許習慣熟悉的距離
也許只想放心的呼吸,也許,也許。。。

情人節又要一個人孤單單的過了。。。
老天爺~~妳讓我一年的情人節有人陪好嗎??
小氣鬼!!!難道幸福從來不屬於我嗎?
各位姐妹們~~~只好一起過辣(又是個單身party)
親愛的各位~不用為我擔心。。
"幸福"我辦不到,但是"快樂"我應該辦的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