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20:37:58小媽咪~ Ginny

怎麼突然轉性ㄋ~ >_?

昨天我嫂嫂突然跟我兒子說他15號要帶他和他兩ㄍ女兒一起去BABY  BOOS

晚上我家小Q就告訴我說他大伯母 (  也就是我嫂嫂 ) 要帶他ㄇ去玩

隔天我就上網查ㄌ一下門票

結果果然粉貴.....

 

後來我就跟巴拔講 

巴拔就跟小Q說叫他不要去那ㄍ門票那ㄇ貴

小Q就認ㄌ去跟他大伯母說他不能去

誰知我嫂嫂竟然已經把票買好ㄌ....... 她就告訴小Q說不行啦他票都買好ㄌ

後來ㄋ小Q不知道講ㄌ什ㄇ我嫂嫂就說票不用錢啦!!

天真ㄉ兒子 ~ 還跑來跟我說他大伯母說票不用錢我就告訴小Q說

因為票已經買好ㄌ當然不用錢啦~!!

只是不知道他怎麼最近轉性對我家小孩這們好~!!

                            

上一篇:大創~第二篇

下一篇:請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