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3:19:45Angel

11/3

昨天
空了4個月 終於回subway上班

到subway的途中 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怕看不到熟悉的面孔

果然...
雖然店沒變 但人事全非
也不是說新面孔不好 只是 做事態度全變了
那種實事求是 做到完美不苟且的態度消失了
而且或許我消失太久 對他們來說我像個"新人"不太容易融入他們
也或許自從認識了Rebacca Amanda Joan後..我就沒有動力想去認識其他新人
因為你們太棒了 跟你們相處時總是很瘋狂很快樂
可以一邊動作迅速一邊吵吵鬧鬧 還可以有默契的準時下班

所以昨天幫客人點餐 看看新人們 不自覺的想起以前種種
想你們想瘋了 很想掉淚 不敢相信以前的快樂已不再有了

打卡上班 笑笑的互相自我介紹 點餐
看了看時間 6:15 什麼? 才過了15分鐘?
第一次覺得上班那麼漫長
而且我真的提不起笑臉 我不想對他們笑 我沒那個動力 講話也是敷衍幾句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想用刀把那份糟心情挖出來
還真是第一次 上班10分鐘就想奪門而出說不幹

我看不慣現在的做事態度 好像也沒有真誠的互動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是不是..?
求效率不是這樣做事情的

結果回家路上越想越火 也很想念你們 終於了解你們的痛苦

生氣的後果
無法入眠
近凌晨3點才睡

累死我了

超想你們

可惜人事全非
我也不想做了一年的事還要從頭來過也不可能重拾那種感覺

糟透了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很多個三秒鐘

你愛ㄉ人~ㄎㄎ 2006-11-07 16:28:45

孩子~這就是人生呀!!
你說是不是!!

想不到台灣也有subway唷!!
ㄏㄏ  這裡滿街多到根麥當勞依樣!!
小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