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2:59:28Angel

10/21.22 一天一夜的快樂

好不容易的聚會
就在10/21.22實踐
禮拜六一大早和米麻 吃完早餐後
就和大家碰面 一起去愛買買烤肉用品

12個人騎車到文山農場
後來主任一家人也到了
大家一起烤肉聊天 吵吵吵的很開心
而且吃的飽飽 一起胡鬧 笑的很久 還受不了耶..
天時地利人和的下午 完全只有歡樂
其他還有什麼渴求的? 讓我轉移重心心情好很多

烤完肉後的4點多 回木柵搭車去平溪
在車上的50分鐘和林芸一直在聊天 聊著無解的問題 但我好了一些

到了平溪的箐銅國小 看了學弟妹的晚會
也發現一堆天文社的人在操場擺望遠鏡
原來今晚半夜一點會有流星雨阿
那邊的星星原本就很多了 沒想到還有流星雨有機會看到流星 超幸運的!
看完晚會後回教室聊天 很嗨的林甜小姐像是我的電視機 我則是遙控器
指定角色的要他模仿許純美 證嚴大師 tony chang 周玉寇 教練等等..
我整個就是笑翻拉 笑到喘不過氣 胸口很累 還真是感謝他提供歡樂耶

等到10點多開了夜教行協 一大堆學長姊回來幫忙設關
12點多上山一一設點
我只能說 真的很恐怖!!
我們三個女生本來要躲在一間廢墟的廁所裡
靠...我們又不是在拍靈異節目 好險後來有換地點
換成好一點點的草叢裡
那裡的視野還不錯 抬頭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一邊唱歌一邊等夜教開始 還看到很多流星喔
只是來不及許願 因為我沉浸在流星的美好裡 把美記在心中 哈 真是笨
其實我們那關不恐怖 坐在草叢裡坐了1小時多 好險有星星陪伴

回去後 霧漸漸包圍天空 星星被藏起來 我只能說天文社的人真衰
就看著他們坐在操場聊天吃宵夜彈吉他唱歌通宵 卻不能看流星 哈

忘了說 平溪跟其他的老街感覺很不同
有種不做作的古老味 我很喜歡

夜教後我們買了天燈 6364寫上各自的心願
我自己也寫了很多 因為看到流星來不及許願
本來看到滿天的霧很擔心會飛不起來 不過好險 順利高飛
載著滿滿的祈求升空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畢竟我們有流星雨的加持阿! 呵呵

凌晨四點多 大家一一拿著睡袋入眠
我又笨了一次!!
忘了戴眼鏡 隱形眼鏡超時的戴了整整一天 不安心的睡了4個小時候
為了防止自己可能變瞎子 在大家還在睡時 只好忍痛的先回家了!
來不及好好欣賞平溪的美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平溪的天空與天燈

一天一夜的旅行
把笑容留在心中 把美都記在心中
快樂終於回來找我了
滿滿的笑容把在意的事壓過了一大半
希望從平溪會來之後的我 快樂依然還在
也希望願望在流星雨中一一實現

上一篇:何必呢!?

下一篇:愛情

rry 2006-11-03 19:28:47

有~ 太早ㄌ唷!!!!

如果我在台灣~ 應該都差不多那時候才忙完要睡覺吧

但是現在
我老早就睡ㄉ不醒人事ㄌ
只是~ 我累ㄌ!!!
現在就超想睡ㄌ
一週都沒睡飽 ~ 我明天一定會睡到爬不起來ㄉ

Angel 2006-10-31 01:21:43

哈哈 以後還會有拉~

到時一起騎到山上去看就好啦!!!

希望你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忘了跟你說 那時放天燈的時間大約是...凌晨4點吧!!
有沒有早? 哈哈

rry 2006-10-28 23:39:56

(哈哈 我又來ㄌ!!)

" 希望一定是ㄉ~ 未來沒在怕ㄉ"
加油ㄌ

流星雨ㄉ祝福一定會一一實現ㄉ

@@a我也好想看流星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