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0:16:27Angel

一個人

最近不太開心
笑容擠不出來

一切漸漸在瓦解
快要失去防備的崩潰

我討厭只會說說而已的人
希望你不是其中一個
畢竟我是個容易當真的人
折騰人的不上不下

我也討厭會敷衍我的人
希望你不是其中一個
這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
想像著不會到來的對白

是我思想有問題嗎?
非得降子心情起伏不定
或許我不是那麼一回事
也不需那麼的大驚小怪
對吧?

今天
一個人在房間
突然意識到
我是一個人耶 我只有自己
強大的孤獨感來襲
卻沒有人可以擁抱
也沒有人可以陪我

眼淚失控的直直落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神經
我就是沒辦法停止
我沒有人可以依靠
就是不想要一個人

此刻 可以瞬間消失就好了
感覺少了是空虛
感覺多了是失控

眼淚不停的掉
不停不停的掉
一直一直的掉
無助難過的掉

有時一個人生活
偶有一種無奈的孤單
那是無法排解的可怕


無法依靠 快要窒息



上一篇:10/16

下一篇:何必呢!?

rry 2006-10-21 10:34:21

謝謝你ㄉ支持~ 我也很感動
ㄣ恩 我會加油ㄉ~
目標就在前面ㄌ!!!
讓我ㄇㄧ起往前衝吧
成功就在不遠處向我ㄇ招手
~加油~ 我ㄇㄧ起努力!!!

Angel 2006-10-21 00:59:46

我的腦暫時健忘,忘了還有你們這群朋友
真是我的損失~ 呵呵
你的話我看在心裡了,超級感動 我收到你的關心了

不過阿
你也要記得
當你孤單 你還有我
難過儘管叮我一聲或傳個簡訊
你知道我會陪你的
你也不是一個人的喔!

三不五時我也會去你那邊逛逛的

要加油喔妳
你有我們~

rry 2006-10-20 23:33:07

別急別急~ 你只是此刻找不到出口
其實你並不孤單~
只是快樂偷偷溜出ㄑ放假而已!!!
你還有16屆~ 還有家人 還有朋友
雖然這些人當不在你身旁!
但至少你離他ㄇ很近~
你也還再熟西ㄉ環境
你現在處境沒這ㄇ遭ㄉ~ 別讓自己越陷越深ㄌ!!!

想想我吧!! 孤獨無依 一ㄍ人在海外
曾幾何時 我有多想念台灣ㄉ你ㄇ
我沒有勇氣拿電話 也沒有勇氣多看手裡簡訊
每次聽到來自台灣ㄉ聲音~ 眼淚總忍不住ㄉ掉下來
天知道我在這吃ㄌ多少苦
天呀~語言不通耶  真ㄉ真ㄉ沒人可以聊
也沒人在此刻可以真正懂你ㄉ心情
更扯ㄉ是~ 所有ㄉ苦  都只能自己吞下ㄑ
因為我不能跟家裡說~我不要他ㄇ替我擔心
在多ㄉ擔心都無助於世~ 因為我在海外 不是台灣
我呆ㄉ地方是遙遠ㄉ南半球
好多ㄉ苦都往肚裡吞~~
真ㄉ真ㄉ 只有天知道~ 我有多無助
>"<
所以我很能體會妳那時ㄉ心情
但是我也要跟你說~
其實你~ 不孤獨
你還在幸福ㄉ領域
你有熟悉ㄉ文化風俗 環境
只是當下ㄉ你困惑ㄌ~
沒關係 我也經常找不到方向
經常迷失自己 現在又多ㄌ文化衝擊
要調適ㄉ就更多ㄌ

讓我ㄇㄧ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一起扶持
一起一起 勇敢ㄉ走下ㄑ
趁這ㄍ週末好好休息
休息完ㄌ 你就可以在走下ㄑㄌ
別擔心 我還在這手護著你
你一點都不孤單唷!!!!

以後我會天天來看你ㄉ網智
要是你有什ㄇ不愉快ㄉ
就打上來 我都會在這陪你
跟你分享喜怒哀樂!!!

我也會把我ㄉ心情打進網智~
如果你有興ㄑ也可以ㄑ看唷!!

加油加油加油~
我ㄇ要一起攜手走下ㄑ唷!

十六屆 是不會輕易被打敗ㄉ!! 對吧!!
^&^

~互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