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0:05:58Angel

10/7~10

快樂的事情 好像也應該記下來
讓自己知道 哈哈

禮拜五
晚上社區烤肉吃吃吃
什麼事都沒做就只看電視配烤肉很悠閒
但心情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經過了高潮迭起五味雜陳...
終於在晚上的一通電話讓自己沉澱不再想 暫時放下心

禮拜六
艷陽高照
一家人還有弟弟的馬子一起去內灣走馬看花...
噢 應該是我自己走馬看花 畢竟是第三次去內灣了
老街上塞滿了遊客 什麼店看上去都很好吃 所以所有人都被騙了吃了難吃的東西
我只能說 這驗證了聚眾效果 哈哈
逛了一圈吃飽後 我第一次在那邊玩了小賽車
馬媽本來還故作矜持說不玩 阿到最後玩的最投入的還不是她 一直尖叫加大笑 哈哈
回程路上車子塞塞塞 弟弟開車像賽車 靠..搞的坐車的人比開車的人神經還緊繃
不過還是安全的回家 開心的結束這一天~

禮拜日
艷陽高照曬更黑
期待已久的姊妹聚會終於實現~
正中午神經病的一起相約去后豐騎鐵馬
搞的容甄前一天還說:"你們有病喔!!!"
阿哈哈 自從我跟亭騎去高美溼地被很多人罵有病後
我們已經免疫囉 沒有用的 照騎拉~
自從高中後這還是第一次騎腳踏車耶 所以我們協力車騎的好累
不過沿路人很多很熱鬧 風也很大吹的很舒服
不幸的是我從夏令營曬的黑皮膚更不可能白回來了 又更黑..
一路上拍了好多照片 只能說張張都超陽光的我們~ 哈哈
可惜的是鐵橋在維修 不能騎過去 只能跟對面的山洞朋友揮揮手而已

結束了鐵馬之旅接下來目的地是我家烤肉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烤肉耶 所以我超高興也很珍惜
大家邊吃邊烤邊聊天 拔媽妹玟芯也一起参與 除了收假回去當兵的弟弟巄哩外
接下來大家輪流來放沖天炮 不過你們真的很沒膽耶 這麼不敢 這只不過就是沖天炮阿~哈哈 不過還是被逼著去放 點完尖叫逃開現場10公尺~~
之後散散步聊天 猛拍照 為這一天做個endig我想也還不夠
想一起做的事情還好多歐 只可惜只能聚一天

這幾天的連假過的很開心 開心的完全把作業拋在後
回到台北超不想面對 哈哈哈
這假期真的有五天? 怎麼咻咻咻的一下子就過完了 都來不及去回想就已經回台北

吃喝玩樂過五天 中秋月圓何只人團圓? 整個人應該會圓上加圓吧~哈哈 不過爽

上一篇:這就是人生

下一篇: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