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8:24:49小黃

♡死破嘛♡

今天去考全名英檢中級<在中原大學>

爆難的~~<被我媽逼的>

已經夠煩的了




結果.......







考完試後..

毛毛 < 別誤會 是我表姐啦 > 跟我說:「剛剛張雅惠 <沒錯那個死破嘛>

他媽看到張婷淵了 <我妹> 所以待會可能會跟他們吃飯!」



聽完..我當場飆髒話


<以下不雅 請一笑置之>











幹!我受了什麼襙虐 被逼來考這鬼東西 沒去學校上課 畫版子就算了 還要跟那

不是人的人吃飯 操!真是有夠他媽的煩ㄟ 拜託他一定不想看到我 幹!我也不爽

看到他!






後來一看到..

不!是他看到我 他就一臉不爽


因為有我媽和他媽

不然我就直接嗆他囉




我們用走路去吃飯


一路上他和他媽



走的超快

我知道他在躲我





到了吃飯的地方


我媽還跟我和毛毛說:「要主動跟”雅惠”講話阿!」



我就回:「又不同校要聊什麼!」








後來吃飯時原本他要坐我旁邊



結果他說不要




也好這樣大家都開心






吃飽飯

他媽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搭車回家



我跟老媽說我要去由申甲
擺脫了看了會影響我一整天心情的死破嘛





最後就搭我爸的車回家啦!!



死破嘛看到你就不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整篇都在 他媽 我媽



笑死我了~~








上一篇:♥ ? ♥

妹2 2008-08-09 18:37:50

雅惠
應該不敢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