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2:07:12環遊世界

與你甜蜜時光

妮妮

這學期快要進入尾聲

你也快要離我們遠去

與你相處的日子裡

我學會了很多的事情

記得我要地辭呈給主任時你跟我說過的話

記得我不開心時你跟我一起分享

我和小心吵架時

你對我的鼓勵

我開心時

妳陪我大笑

如今一切的一切只能放進回憶裡

我會很想念妳

每次我都對別人好

但對你種是不想那麼好

熊熊有一大束的花

我種說你沒有

其實與你相處的時光

很甜美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你可以再多實習一年

陪我畢業

如今你要走了

我想跟你說

我知道你再稻江

受了很多傷

也有被欺負

勝至於是無奈

但妳都走過了

我相信有一天你也會很成功

你要畢業了

從稻江畢業ㄌ

希望你還會記得我們

這群讓你又愛又恨的小寶貝們


會很想很想妳的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