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8:21:47環遊世界

暑假

暑假到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點無力

好像

跟他吵完架之後

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朋友

笑容

跟我很好的朋友不在了

是我錯了嗎

真的嗎

最近真的很無力

失去的東西太多ㄌ

是不是我也要開始習慣

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原本以為

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但....

沒想到

卻是如此

為何人總是牆頭草

風吹哪邊倒

唉.....

或許這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我不懂

我以為女校很好

不過沒想到

勾心鬥角

什麼都有

就連坦白都做不到

我想

我當初所想的女校不見ㄌ

我當初的友情也不見ㄌ

人真的很奸詐

騙他人的心

我不懂

這是為了什ㄇ

有難才會找我

那我又算什麼

跟我說

我又算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