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8:49:55Hey*

誇張小姐好誇張,




早上去拿保麗龍很好笑,
我跟蘇怡勳在剪刀石頭布
最後是我反敗為勝的打敗了她
哈哈哈,

之後明明就沒什麼
可是就覺得好好笑 XD

聽說阿梅看不起我們
呵呵,好好笑
阿梅 ~


接下來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喔

阿有!!!
我發現gay講話的時候
有手勢 XD
很好笑 ~~
媽阿,我快笑死了
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呢

阿梅今天有講話喔
可是是蘇怡勳他們聽到的
真可惜,很想聽聽阿梅的口音是如何 哈哈 :D:D:D


喔對了,
那張複習考的成績出來了
我 PR62
校排名 55

妖受,連基隆高中都考不上是怎樣
ˊˋ 好吧至少有公立高職
有魚蝦也好,


誇張小姐真的很妖受,
我媽說這種女人沒救了哈哈
:D 我媽一定很慶幸,她的女兒沒有這樣
呵呵,真光榮




吼很雞啦,
誰知道我猜拳連輸三把
要跟團長坐喔哦哦
蛤,這樣我就不能罵我可愛的[屁~啦]了
可惜可惜。




放學在講秘密喔~
呵:D

今天秀峰姊姊沒有上車,
是不是因為看到我們 ˊˋ



星巴克在坑錢啦
妖受貴的比一杯Dr.牛奶大一點點的瓶子
竟然給我賣到80塊

氣死我了,




醒醒吧NERO

上一篇:我要夏天

下一篇:IQ跟EQ都很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