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1:42:12宝妞♥

妞 >> 淋雨ˇ


花哈哈





呀逼 ~ 淋雨嚕




最最最  喜歡淋雨了





可是雨下的很大
打在身上很痛 ˊˋ”







要去 瑄 家時


在路上
有一台黑色機車


男生在男生 =ˇ=




路上只有我跟他們


我騎ㄎㄚ ㄉㄚˇ ㄅㄧㄤˋ
聽到後面有機車聲音


有人說:

欸 ! 前面有七辣 



妞心裡的OS  → 你他碼的 是哪個王八蛋




然後他們騎到我旁邊速度變慢
兩個人一直看我 ˋˊ”





妞心裡的OS → 你殺小辣ˋ”ˊ
         我撞死你們這兩個王八蛋
         希望你們 ㄌㄟ  ㄘㄢˊ






騎到我前面又說: ㄟ 七辣 我拿雨傘給妳辣



不理他們也不看他們


兩個瘋子 一直重複那句話






我忍不住了


鄧他們 ˋ”ˊ 大喊

 





〝你很雞婆欸〞  ◎0◎ 







騎機車那個有點面熟的說
不認識的辣 好像有看過








到瑄家時



瑄的媽咪 好熱心唷

一直叫我進去裡面
還拿雨衣給我

瑄的媽咪好年輕唷︿︿




瑄也是
還幫我穿雨衣   哈哈




瑄瑄 : 謝謝妳唷︿︿還有謝謝妳媽咪
     (  大大好人  )










回家後
一身溼

雖然有穿雨衣
但是

其實我早就溼答答嚕
哈哈



因為大妞艾淋雨
淋雨很舒服




可是 

現在身體好像有點燙的說
不是吧






絕對不是感冒
哈哈哈



因為 


妞  >>  很強的
堅持。微笑♥ 2007-08-06 10:54:41

哈哈。。。

那兩個好白目喔。。。

版主回應
對呀

死白目
怎麼不跌進水溝 ˋˊ
2007-08-06 15: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