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2:38:41宝妞♥

起了个大早

哦哦 !!


今天真是起了个大早 呀呀呀


因為要去拜拜 (台南)
所以 4點多就起床!!

哼哼哼 ~ 大妞 狠厲害拔! →呀逼



廟蠻多人的說


回關廟時
我去買椰子水


去菜市場
找了   狠久


奇怪勒........

要買椰子水的時候
都沒有

不買時
就給我一大堆



氣死我的毛



看到有人在賣椰子水
興奮到


跑跑跑


老闆!
我要一顆椰子
阿你幫我弄開它
因為我不會弄!!
阿這樣多少錢?




好 ! 我幫妳弄吼!
這樣75!



頓時

我嚇到了
75?

蛤 ~ 椰子有這個貴唷
我怎麼都不知道呀

長那麼大 
我還是第一次自己買椰子勒


真的有被它的價錢 嚇到 =ˇ=



沒關係
反正我不愛喝椰子水



回家
看一下棒球

是王建民
是王建民

有高興到



ㄟˊ

我幹麻高興?
雖然他跟我一樣是關廟人
我騎  ㄎㄚ ㄉㄚˇ ㄅㄧㄤˋ
去他的(故鄉)

也不用5分鐘


可是
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呀 =0=



不過他投球蠻帥啦


不看棒球了


上樓吧
愛睏辣


在房間3个人
白痴姐+瘋子妹+神經我 


在裡面搞笑



過一下子
就爬上床睡了


身上都是拜拜的 (香〞味)
我喜歡我喜歡



睡到 12點 才起床
脖子真它X的痛


用OK蹦 貼起來
還有人誤會那是草莓 =ˇ=


拜託
誰會用OK蹦貼草莓呀


太瞎了吧

上一篇:熟女ˇ

下一篇:大妞VS飛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