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6:04:42痛♥

わ 幸 せ に ♡〃

嗯哼 ☆"


  昨天晚上
  跟【哈尼】 ♡〃
  講電話 講超久の !!!!


  真の真の說了很多
  都在 (喇低賽) = ="

  
    
  很 高興の說 ♡〃


  【哈尼】 ♡〃 也是
  第一個騎機車載我逛夜市の人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ˇ︿"
  

  【哈尼】 ♡〃 還說
  我也是有被他 (疼) 到の人♡〃
  ↑(賣ㄚ捏共 挖a拍謝辣)>///<"


  喲呼 ~~~  ((( 爽翻天 )))︿0︿"


  (花)  █▇▆▅▄▃▂▁  (哈哈)

不知不覺 
  已經 2點多了


  發現 該死 我の手機 沒電了 =0="
  趕緊 溜下床
  跑去拿 充電器 ← (哇哩勒)


  開始充電 
  也開始 剛剛の話題

 
  說著說著 【哈尼】 ♡〃 說

 ╔
  【哈尼】 ♡〃 對吼 妳明天要上課耶
  現在 很晚了 兩點半了 
  妳乖乖 快點去 睡睡 
  不然明天 爬不起來
            ╝

 
  頓時 我才發現  
  對吼 明天還有上課耶 ← 真該死 ╝╚
                   ╗╔


  於是 就乖乖の睡覺 
  【哈尼】♡〃 也乖乖去洗澡 睡睡


  掛電話後 發現
  我們足足講了 2個小時半
  快3小時 。



  天哪  ~~ 我破紀錄耶 
 
      






 昨天 真の很高興 ︿ˇ︿ ♡〃














  親一個  來 ~~ (嗯嘛) ♡〃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