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01:22游吧~笨魚

倒數的鳥日子

今天下午去烏龜的麵包店哩
嘿嘿有東西吃哩謝哩龜殼哈 還被偷看哈哈

等公車時
聽陳思羽說
他朋友的朋友誇我很可愛 哈爽哩一下
不過也被他朋友的朋友誤會和他是一對
天呀我不要當第3者 = =

我門去五分埔逛逛買衣服
我只是幫忙挑衣服
沒想到我自己手癢哩也買哩
天呀 花錢哩
後來跑去吃涮涮鍋
聊了很多事情
埃...無奈無奈 只能說辛苦哩

後來回家ㄑ肯德基找阿仁
他下班哩
就載我去買我弟弟的晚餐也陪他去燙他組長的衣服哈
阿仁好命哩...等一下就要去屏東度假哩
我這禮拜又要回鳥籠哩

畢業一定要買車車自己騎
不然給別人添麻煩哩
雖然你們也覺得沒怎樣哈哈不過謝哩
之前還害人家情侶吵架好顯後來沒事哩 呼

要回鳥籠上暑輔哩
煩死哩
報台可能又要荒廢哩懶的打哩
討厭的鳥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