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7:11:44尚未設定

【81】不喜歡

我不喜歡 你最近的感覺

不把我當一回事 好像如果我門之間怎樣 都是我變了的關係

是你吧 自己變成這樣還渾然不知

以為是我變了

好~那我可以說 我們都變了.


或許你再那邊交女朋友 你一直否認 我也沒辦法

只是對你很失望

很難過 不知道以後會變怎樣 你要不要打給我已經不是重點了

而是你的心...

一首簡單的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 的財富

 

王力宏好帥 這首歌也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