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2:12:16尚未設定

【78】我想你不懂吧.不是我不懂

我想你不會懂~

我為什麼那麼愛生氣..

你今天說了一句話 讓我哭了很久..

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哭

你說:全世界 大概只有我能忍受你的脾氣吧!

我心理想 你可以不用忍阿 要是跟我在一起

那麼痛苦 我也不想讓你痛苦

打擾你唸書

你想跟我講電話的時候 我有時也會想唸書阿

但我都會跟你講完 累了就睡著了

你說 你都有想到我 我都不體諒你 

好~那你為什麼不體諒我一個人在台灣

很孤單 每次想找人抱的時候 都只能抱枕頭

想哭的時候 只能上網寫日記

...................................


你說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 你說的話

我想說 你為什麼都不懂 我為什麼會被你說成愛生氣

是 我是愛生氣 但都不是因為別人 是你

我只生我愛的人的氣

遠距離?真的不會長久嗎?


我原本是否定的

但我現在開始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