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4:41:24尚未設定

【76】無言 無力 無奈

埃~我真是個傻子


笨到那麼相信一個人 他說什麼

原本在生氣 也都算了!

這算什麼 你覺得 你很厲害嗎?

不接我電話 你說好多次 你以後一定都會接

但我打了100多通 你都沒接

流言給你 你也都不回 你玩的很高興 不想接了吧

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你也沒差八

我一直打給你 裝開心 其實根本不想接吧.


每次打給你 都好討厭聽到電話的聲音唷

一直響..你都不接

所ˇ以 只要你一接 我就很開心 很開心

儘管原本在生氣 但都會有點小小的開心~

你為什麼連小小的幸福都不給我呢?

你已經不能給我任何情侶之間的接觸

為什麼你連聲音 都不給我


我真的覺得很累 

我重來沒那麼笨 

儘管大家都跟我說你會偷吃 我都幫你解釋
但現在


我開始懷疑

女生真好騙

男生只要甜言蜜語一下 就鬆口了~


我不要 我好辛苦


我真的很累..


我下輩子 一定要當男生~